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美妙动作戏耍前切尔西后卫 与莱曼一对一却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6日晚结束的德甲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客场0-2不敌斯图加特,继续排名积分榜第17位,保级形势堪忧。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并在第76分钟射中横梁,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由于科特布斯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在本场比赛中,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安排邵佳一首发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代表球队首发登场。科特布斯在上场比赛中主场0-1负于保级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因此本场比赛只有全力一搏才能将保级的希望握在自己手中。

  尽管在比赛中科特布斯队球员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是第19分钟一次不走运的任意球失球却让球队陷入了绝境,如果再次失利,保级就只剩理论上的可能。

  坚持不懈的科特布斯队在第76分钟终于觅得机会,斯图加特队中场球员希策尔斯佩格传球失误,里维奇中场得球后策动快攻,在禁区前沿他选择了将球分给了右路位置更好的邵佳一。邵佳一在得球后十分冷静,先是右脚一扣,晃过了铲抢上前的前切尔西队的荷兰后卫博拉鲁兹,形成与莱曼一对一的局面。邵佳一左脚抽射近角,莱曼毫无办法,目送皮球从身边飞过,但是横梁却在最后时刻阻止了邵佳一的进球。

  对于邵佳一这次不走运的射门,德国电视一台的评论员说到:“这到底是不走运?还是偶然?还是能力不行?他漂亮的晃过了博拉鲁兹,然后,对,然后呢?上一场比赛邵佳一错失良机,最后科特布斯主场落败,这场比赛也会是同样的结果么?”

  在比赛结束后,德国电视一台的评论员继续说道:“如果像邵佳一第76分钟那么好的机会都无法转变成进球的话,科特布斯保级的希望已经不大了。”

  在赛后的球员通道里,德国记者也采访了中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在采访中没有过多地提自己的那脚或能决定球队命运的射门,而是将目光更多的放到了一周后的联赛收官之战中:“我们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会好好总结好好准备,现在我们全部的精力都将放在下一场比赛上。”在下周,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勒沃库森,只有取胜才有可能取得一个附加赛的席位。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