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强阵只差一点就完美 今夏1200万签欧洲金靴级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仔细打量曼联现在的阵容,虽然说三连霸证明了曼联阵容,已经修炼到同级别对手难以摇撼的地步,但也绝不代表着没有缺陷。曼联即便注意了财务收支平衡上的问题,即使高层也不希望有在同一位置上堆人太多的困扰之事,但这支队伍在夏季还有的是买入事情要做。

  特维斯如果离开,前锋必然要重新买人,有句话不得不提的是贝尔巴托夫的发挥是在走下坡路,虽然一度保加利亚人感觉很好,但临近赛季末尾,他开始偃旗息鼓了,这点有些象上季的特维斯,弗格森在前锋一块肯定要下脑筋买人,即便特维斯在赛季末回转神勇,但依照他和马拉多纳说的弗格森不重视他的发言,留下概率看来不高,既然主力前锋贝巴状态大失,特维斯欲走还留,有的是钱的曼联怎会不动前锋的脑筋?

  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弗格森选择前锋应该会放弃特维斯这样身高和对抗力的选手,尽管特维斯善于拼抢,也打进过不少头球,但矮个队员在英超联赛中要付出很大的额外努力,这样还不如直接找个高点的强力中锋,事实上这样做,反而符合弗格森以前的一贯思维。

  本轮联赛中再次上演帽子戏法的哲科,本赛季已经在德甲联赛中打进26球,暂时领跑射手榜。而在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排名中,哲科暂时落后于弗兰1球、落后埃托奥2球,仍有希望夺得欧洲金靴。哲科身高1米92,年仅23岁,身价在1200万英镑左右,肯定是今夏转会市场上各队的争抢对象。曼联要想得到哲科,得赶紧动手,毕竟,哲科已经知道了切尔西等队对他的兴趣。

  C罗的一花独放,衬托出曼联两条边严重不对等的实力,虽然朴智星右路打得还可以,但要进入到C罗这个级别,韩国人没有指望,所以朴打的是一套用卖苦力换赞誉的“劳工型边锋”战术,而吉格斯已经不是当年那位能扭着蛮腰往里冲的小伙子了,他的打法开始偏离传统边锋的战术,成为外围传球的热衷者。至于纳尼,进球必然是世界波,随后就仿佛从比赛中蒸发,弗格森对他应该感到郁闷:同样是扛着肩膀、小跑起来外八字的、技术特征都很类似的葡萄牙人,咋他和C罗的差距就那么大“捏”?

  这个边锋的选择,曼联必然要在夏季进行,吉格斯随时挂靴,朴岁数也不小了,不太可能老这样奔来跑去,而纳尼至今没有开化,但要找个比他们强悍的边锋,也颇有难度,自然谁都希望能找个初始价格不高,但未来前景类似C罗的人物,但这样的事情,可一是否可二就是两说了。这是弗格森很头疼的事情。目前进入曼联视野的是23岁的维冈边锋瓦伦西亚,他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上下。

  另外曼联在后防线上,堆积着大量青训人才,本赛季也多有露脸,但这批人比如法比奥、比如埃克斯利,下赛季能否象拉法尔或者埃文斯顶用?真得难说。尤其在左后卫这个替补很少的位置上,如果奥谢被定格在右后卫位置上,让埃夫拉一人死挑左后大梁不太恰当,强力的有相当职业经验的替补,估计弗格森会去寻找,毕竟后卫线不能追求过分年轻化,姜是老的辣,在足球比赛中往往形容防守型人物。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