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王朝阵容暗藏几多失意人 四大将已预定今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夺冠固然是皆大欢喜,但你不能否认的是,欢喜的人群中不少人多少有些强颜,因为胜利和他们有点遥远,在这个原本可以大有贡献的赛季,他们因各种原因而成为了很大程度的旁观者,或者说是在自己希望值之下的状态下打满了全季。其中特维斯、纳尼、坎贝尔和马努乔,很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最失望的肯定是哈格里夫斯,打了两场联赛和1场欧冠之后,因为膝盖问题远离赛场,两次手术让他的康复期变得谁都不敢去随便猜测,这季和他无缘到底。类似的困扰是威斯-布朗,10月份曾因足部伤势大休了两个月,1月份出场后又因同样原因大休,就在赛季结束前他终于预谋再次复出时,足部伤势的恶化让他彻底告别本赛季,在本季可怜的7次联赛出场中,布朗不仅罕见的打入1球,而且还突破了在曼联联赛200次登场的个人纪录,对他来说,多少表明这个赛季并非如哈格里夫斯那样穷极无聊。

  哈格和布朗都是右后卫人选,而原本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也成为失意军团中的一员,不过老队长只是输在年龄上,虽然他的复出曾被当成利好,但现实无情的证明:你不能指望34岁的人在太强调冲击速度的边后卫位置上打得有多出色,而且内维尔以往一些强悍的防守动作似乎也不见了,转身很缓慢的他或许已经来不及使用杀招拦截对手了,本赛季他的没落,其实就成就了后来奥谢的个人小辉煌。

  纳尼作为被看好的另一边翼,在本季缺陷入最深的低谷,国家队里是可有可无的人物,俱乐部比赛同样如此,尽管他在足总杯和联赛上打入了5个很有看头的进球,但弗格森对他的要求,自然不是停留在进个漂亮球上,而是要求和C罗一样,有效串联并强力参与全场进攻,让自己成为压迫式进攻的先锋队,这样的要求,对于喜欢自己玩,又习惯性迷失的纳尼来说,可能有些高。一到没有低级别球队的超级联赛,其他队伍对边路的重点防守,让纳尼沉默的概率非常高,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痛苦的经历,而本季的表现,也为他下季离开提供了很大的可能性。

  特维斯的郁闷,由来已久,大致是在贝巴出现后开始,保加利亚人用很潇洒的方式抢了自己的饭碗,而且让特维斯有些孤独的奔跑看起来有些“弱”,贝巴不怎么跑,但出脚制造的效果远比特维斯强,这点决定了特维斯的地位逐渐旁落,当然人是最善于改变自己的动物,特维斯在赛季结束前连续为球队贡献了关键入球,而贝巴却陷入了低迷,这样的来回较量,不知道会为夏季谈判带来如何的转机?不管怎么说,特维斯总体郁闷是不用争议的,他和纳尼一样,属于夏季转会的重点人物。

  说到夏季转会,坎贝尔和马努乔两大前锋同样有这样的可能性,坎贝尔在热刺,马努乔在胡尔城多少都能获得出场机会,而到了曼联,就得和维尔贝克一起抢,而如今又多了少年天才马切达,他们的机会可想而知的少,这时候谁都清楚,他们如果强行回到曼联,等待他们的也顶多就是一起哄抢7人板凳机会而已,这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积极意义,反正本赛季曼联夺冠,和他们关系几乎没有,带着多少有点的遗憾,还是找更能证明自己的俱乐部合适,这才是普遍法则下职业队员的生存之道。

  最后提到的是安德森,当然他的郁闷程度比以往各位要小很多,本赛季联赛加杯赛也有35次出场,而且弗格森很倾向他在杯赛中首发出场,也就是说将他作为很重要的轮换人物,但这位一出场就能给人很深印象的巴西人,却始终在曼联抢不到联赛绝对主力首发,自然内心有所失落,但这或许和他一直没有入球有着很大关系,而他偏偏在进攻上非常注重,但安德森应该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的全面性。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