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曼联全队赛季评分一览:最高属谁 六大稳定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和阿森纳的联赛后,曼联加冕了2008-09赛季的英超冠军,《天空体育》全程追踪了红魔所有比赛的球员表现,每场都打出了评分,而从《天空体育》的平均打分,可以看出本赛季红魔球员的表现情况。

  曼联守门员赛季平均评分(各项赛事、截至5月15日)

  范德萨46场/平均得分6.3;库兹扎克6首发(1替补)/6、本-福斯特7/6;

  在守门员的位置上,曼联本赛季有范德萨、库兹扎克和本-福斯特三个人。其中范德萨作为主力,各项赛事出场了46场,全部是首发,平均得分为6.3分,是三个守门员当中表现最好的,在联赛过程中,范德萨还创造了连续1311分钟不失球的纪录,稳定性令人称道。和范德萨相比,库兹扎克和福斯特各项赛事分别出场7次,平均得分都是6分。

  曼联后卫赛季出场和平均评分

  埃弗拉41(2)/6.6;布朗6(5)/6.8;维迪奇48(2)/6.7;埃文斯27(5)/6.3;奥谢38(12)/6;费迪南德39/6.7;拉法尔20(6)/6.9;内维尔22(5)/6.2

  在后卫线上,曼联本赛季的稳定主力是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弗拉,而另一个出场次数较多的是奥谢。在赛季平均得分上,主力中最高的是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达到6.7分。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右后卫小将拉法尔-达席尔瓦的平均得分为6.9分,是所有后卫中最高的,巴西小将得到了很大的认可,不过由于他出场只有26次,因此稳定性上还有待考验。和他情况相似的是布朗,出场11次平均得分为6.8分,不过英格兰人因伤错过了大部分赛季。

  曼联前卫赛季出场和平均评分

  吉格斯25(18)/6.4;吉布森6(5)/6;斯科尔斯21(10)/6.2;哈格里夫斯2(1)/6;波塞庞3(4)/5.5;弗莱彻34(5)/6.5;朴智星29(8)/6.5;卡里克35(5)/6.7;纳尼21(7)/5.9;安德森27(7)/6.2;C罗45(5)/6.7;托西奇0(2)/6

  前卫线上曼联人才济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该队最大的明星,在本赛季,虽然C罗因伤前半年表现一般,但下半赛季的出色发挥,让他仍以6.7分的平均得分,位居得分并列最高的前卫之一。和C罗得分并列的是卡里克,也是6.7,这反映出了英格兰中前卫今年的出色发挥。

  在这两人之后,得分较高的是并列6.5的弗莱彻和朴智星,两个人的出场次数也是主力级别的,当然,本赛季曼联中场轮换很多,吉格斯等人在一些场次中也有不错的发挥。

  曼联前锋赛季出场和平均评分

  特维斯30(16)/6.9;马切达1(2)/7.3;坎贝尔1/6.2;贝尔巴托夫36(5)/6.3;维尔贝克5(5)/6.5;马努乔0(3)/5.8;鲁尼37(10)/7.1。

  在前锋线上,曼联本赛季打得最多的三个人是鲁尼、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前两人在联赛中出场最多,阿根廷野兽则是杯赛出场多些,其中,鲁尼得到的7.1分是锋线球员中最高的,而特维斯的6.9则高出贝尔巴托夫的6.3。

  另外,后期成名的新星马切达得到7.3的平均得分,这和他在仅有的3次出场中打进2球有关,但从整体表现看,曼联锋线作用做大的仍然是鲁尼等三人。

  六大稳定之星撑起曼联

  综合起来看,曼联出场次数较多球员中得分最高的是鲁尼的7.1,排在第二的是特维斯的6.9,接下来是C罗(6.7)、卡里克(6.7)、维迪奇(6.7)和费迪南德(6.7),这六个人也是曼联本赛季稳定性最高、发挥最好的球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