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豪言冠军总数明年超利物浦 C罗剑指欧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夺取了08-09赛季的英超冠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他已经将目光瞄向了明年的奖杯。

  这是曼联第11个英超冠军,也令红魔在顶级联赛冠军的总次数上追平了利物浦的18次。谈到和阿森纳这场紧张的比赛,弗格森说:“这是历史上最长的90分钟,比赛中只有一次扑救,是一场谨慎的比赛。”

  当被问到追平利物浦的记录是否是一个特殊时刻时,弗格森说:“如果我们超越他们,会更加特殊。明年我们会再次力争冠军。”

  “追赶利物浦是一个目标,因为他们当时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但我从没想到我们会拿到十一个冠军,我本以为很多年也不可能做到。”

  “这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出色的阵容,今天我本可以挑出两支首发,排兵布阵不容易。我会继续干下去,我会继续作为主教练,直到我的健康状况不允许。”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表示,本赛季夺冠是一个非凡的成就。“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利物浦本赛季一直给我们很大压力,下个赛季,我们会力争再次拿到冠军,超过利物浦。”

  鲁尼对再次跟随曼联夺冠表示了兴奋之情,他说:“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很高兴今天我们完成了任务。过去几年一直令人难以置信,希望我们能尽可能的延续下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目光则已经瞄准了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他说:“太棒了,这里的气氛令人难以置信,球迷们在欢呼和歌唱。”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在主场再次夺取英超冠军,我们现在将会去力争欧冠的奖杯。目前我们会享受这一时刻,这很特别,两三天后,我们将把注意力放在欧冠决赛中,因为所有人都想拿到那个奖杯。”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