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特维斯跟我说老头不喜欢他 在曼联掉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2:18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特维斯跟我说老头不喜欢他在曼联掉价

特维斯:那老头不喜欢我

马拉多纳:特维斯跟我说老头不喜欢他在曼联掉价

曼联拥趸决定戴上印有特维斯标志的面具支持野兽留下

  新浪体育讯 曼联除了力争在今晚对阵阿森纳的联赛中,提前一轮卫冕之外,队中锋线大将特维斯的转会问题,也成了最近几天曼联拥趸极为关注的事情。野兽已经连续两轮联赛破门,帮助曼联先后战胜曼城和维冈,但他现在却处于曼联上下以及球迷,“是否该留下他”的风暴中心。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的采访时说,“我在电话中跟特维斯交谈过,他跟我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那个老头不喜欢我’。‘他不让我上场踢球,这降低了我的价值。’当他回到阿根廷,我要让他放下心来。在我看来,他速度很快、在锋线上非常锐利而且还打进了很多球。他将被召入阿根廷阵中,我会让他上场比赛(打主力)。”

  上轮英超补赛,曼联客场对阵维冈,在0-1落后的不利形势下,特维斯替补上场后仅仅3分钟就用脚后跟打进扳平一球,帮助曼联最终实现了逆转。赛后,弗格森公开表示希望能够留住特维斯,爵爷甚至表示,曼联已经为特维斯提供了一份合同邀约,但却遭到了其经纪公司MSL集团的负责人霍拉布钦的否认。

  霍拉布钦昨天表示,跟曼联就特维斯的问题“友好的”进行了探讨,但“红魔至今还没有任何形式的合同邀约”。在接受《体育谈》的采访时,霍布拉钦说,“特维斯将为他的未来做出决定,时间是欧冠决赛结束后。”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