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迭戈加盟已定放言挑战意甲 要成为尤文的“新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是在球场上利用精湛的技术过人一般,迭戈在赛场外也有一整套,特别是在严防媒体的方面。不过,就在他与尤文转会负责人交谈了两个小时之后,他却一反常态地打开了他在海伦-尼森大街那所白色住所的门,接受了采访。

  虽然迭戈并未能为“转会尤文”这个故事画上了一个句点,但这一切都只是规则上的问题了,即便是迭戈自己也承认,他基本上已经是尤文的人了(“虽然还没正式,但只有一些小问题了”)。迭戈表示,尤文是他想效力的球队,他甚至为自己找到了学习的楷模(“当我在巴西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了齐达内踢球,他简直太伟大了!”)他的目标则更为高远,那就是成为世界第一的球员(“我也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但要慢慢来”)在云达不莱梅呆了2个赛季之后,也许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记者:迭戈,从6月1号开始你就是尤文的球员了?

  迭戈: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我认为实际上只有一些小细节需要磋商。我认为,或者说我希望事情能够很顺利。

  记者:现在的情况与星期三我们所说的一样,你很快就要脱下不莱梅的球衣了?

  迭戈:我现在不想说,实际上,一切都要等到6月。

  记者:请原谅我的坚持,谈谈尤文吧。

  迭戈:我已经于尤文的经理谈过了,我想去尤文踢球。意甲联赛一直都吸引着我,它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联赛之一,有很多外国球员。总而言之,是一个很棒的挑战。

  记者:在德国,不管是赢了还是输了,球迷们都会支持球队;但在意大利却并不这样,如果球队输掉比赛就会陷入危机,你为此担心么?

  迭戈:一点也不。真的,也许在德国的确是没那么大的压力,但是我在巴西联赛里踢了很多年的球。相信我,在巴西,如果球队输掉了比赛,那么就等着看好戏吧!

  记者:你的朋友说,你曾经说过,不管你在哪里踢球,目标都是成为No.1。

  迭戈:我是这么说过,而且我也在努力实现这个目标。但是不能太急躁,不能太着急。我已经习惯了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地做,慢慢的实现目标。

  记者:尤文买你就是为了赢球,而球迷们的耐心已经快枯竭了,所有人都寄希望于你的身上。

  迭戈:因此这是一个很好的乔展,我希望不会让大家失望。

  记者:皮耶罗、齐达内、普拉蒂尼,他们都是尤文的10号,现在轮到你了。

  迭戈:被列上这个名单并不坏,我会努力达到这个高度。

  记者:你最喜欢谁呢?

  迭戈:齐达内,虽然他是个欧洲人,但他踢球有点像巴西球员。我记得很清楚,当我在巴西开始踢球的时候,我在电视里看齐达内的比赛。他是个伟大的球员。

  记者:你最初的球员生涯?

  迭戈:在我16岁的时候,那时我已经进入桑托斯一队一年了,立刻就获得了联赛冠军。

  记者:在那里你找到了你的灵魂伴侣?

  迭戈:是的,布鲁娜。我们在一起8年了,但她没跟我来不莱梅。

  记者:但在这儿你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和一个偶像。

  迭戈:我很努力地训练,而且带着赢球的目标到赛场比赛。

  记者:这也将是你在尤文的目标,这还需要等一段时间才会知道:在联合会杯之后,你就会跟队训练么?

  迭戈:实际上,我现在希望能够参加联合会杯。

  记者:你的伤怎么样了?

  迭戈:这只是一点小问题,左腿后侧肌肉的问题,没什么严重的。我希望能够在周六比赛前痊愈,也许我能够参加对卡尔斯鲁厄的比赛。

  记者:另外,德国杯决赛,不莱梅对拜仁,将是你与云达不莱梅说再见的时候?

  迭戈:(微笑)再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