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主教练境遇不同:爵爷摆平家务事 温格沦为三夹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9:59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结果不好预测,但至少,C罗、特维斯这两位近来的曼联刺头已被抚平;而阿德巴约引发的球迷与俱乐部的对立,却还在困扰温格。

  上周末的联赛,C罗提前被换下,下场时,他愤怒地把球衣摔在地上,以示不满。这个细节随后被媒体抓住不放极力渲染,弗格森则没有对此吐过一个字。

  昨天,C罗的闹剧有了结局。就在和阿森纳的夺冠战前,葡萄牙人主动向球衣管理员道歉,“我向阿莱克道歉。这是不该发生的事情。”《太阳报》随后透露,弗格森曾找到C罗,警告他不要再发生类似笑话。

  C罗认了错,特维斯的续约也有了眉目。近来屡有进球的阿根廷射手得到了欧洲体育社团的支持。该社团的权力主席哈里斯认定特维斯可以摆脱与MSI的合约,“这是一个有问题的合同,特维斯可以成为下一个博斯曼。如果他诉诸法律,要求和MSI结束关系,会得到欧盟法律的支持。”

  曼联还在等待谢联和西汉姆官司的结果,希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特维斯,不用付给MSI大笔的转会费。在球队和队友的积极反应下,特维斯拒绝了皇马4000万英镑的转会报价。

  弗格森安抚了C罗和特维斯,温格却得想法不让阿德巴约心猿意马。多哥射手公然表示,对加盟后球队一冠不得的结果感到失望。巴萨与米兰和他走得很近,北伦敦的舆论都希望把阿德巴约清洗。温格没好气地回击那些董事和球迷,“这样评价我们的球员是不公平的。现在,我们需要的是支持,不是质疑。以阿德巴约为代表的消极情绪,球迷负有责任。我们的球迷在主客场区别很大。在老特拉福德,如果再这样,你怎么指望球员全力以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