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小罗若想转会AC米兰会考虑 说我去切尔西是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六晚,AC米兰将在客场对阵乌迪内斯,在赛前,安切洛蒂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问题,由于本周贝卢斯科尼对安切洛蒂的批评引发的风波,也因为风波之后引发的安切洛蒂将告别AC米兰的传言,本次发布会是该风波后安切洛蒂第一次公开表态,因此格外引人关注。

  关于对乌迪内斯的比赛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球队知道他们必须做什么,我们希望尽快拿到3分确保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有三场艰苦的比赛等着我们,我们不希望客场对佛罗伦萨时还需要分数,考虑到这个原因,我们希望在客场战胜乌迪内斯。”

  关于球队近况和阵容

  “除了法瓦利和贝克汉姆的停赛,球队目前状况非常好,每个球员都会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本场比赛。迪达已经痊愈了,他将出场,后防线将是赞布罗塔、森德罗斯、马尔蒂尼和扬库洛夫斯基,中场是弗拉米尼、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前场除了卡卡确定,剩下的两个位置将由三个人竞争,他们是西多夫、帕托和因扎吉。”

  关于球员

  “内斯塔上周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了,他仍然在进行特殊训练,他身体状态还需要恢复,但是他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出场。博列洛的恢复情况落后于内斯塔,我不知道他能否在赛季结束前开始随队训练,当然,他正在恢复的过程中。”

  关于冠军

  “本赛季关于AC米兰争冠的转折点是主场对雷吉纳,那场比赛我们主场战平,而且是在米兰德比之前我们失去了卡卡,我们在积分榜上失去了重要的2分,而卡卡的缺席在未来的两个月影响了我们。”

  关于转会传言

  “与我过去说的相比没有什么新的内容,切尔西和AC米兰之间的故事不存在,现在有太多不可信的传言,我在AC米兰,你们认为我为一个和我没有关系的俱乐部(切尔西)去谋划夏季转会,这是一件太荒唐的事情。周六我们看看将发生什么,我不认为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还是明天看看吧。周日我有空闲,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实际上我是要去我父亲家里为他庆祝生日,现在看起来我就像在一场真人秀直播的节目里,但这不会持续很久了,因为5月31日很快就要来了。”

  关于贝卢斯科尼的声明

  “我认为去评价贝卢斯科尼主席的声明或等着他的电话是没有用的,因为昨天他已经公开否认了这些事情,而且我相信不需要什么评论。我们在地拉那打比赛的时候,主席已经与加利亚尼通过电话了,他已经否认了,我认为他无需打电话给我。我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非常和谐。”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

  “我没有和加利亚尼谈过,但我们的愿望是留住罗纳尔迪尼奥,但是如果球员自己因为种种原因想转会,我们会评估。”

  关于和加利亚尼的关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和加利亚尼之间一直有着非凡的默契,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融洽。”

  附:AC米兰21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卡拉奇、佩鲁奇尼

  后卫:安东尼尼、达米安、扬库洛夫斯基、马蒂奥尼、马尔蒂尼、森德罗斯、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卡尔达乔、弗拉米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舍甫琴科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