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宣布后防核心缺战阿森纳 欧冠决赛前复出死磕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0:31  新浪体育
曼联宣布后防核心缺战阿森纳欧冠决赛前复出死磕巴萨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费迪南德将缺席本周末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中卫里奥-费迪南德铁定错过本周六曼联与阿森纳的英超对决,不过主帅弗格森坚信费迪南德将会及时复出,参加与西甲巴塞罗那队之间的冠军杯决战。

  费迪南德已经因为小腿扭伤而缺席了曼联分别战胜了曼城和维冈的近两场比赛。曼联官网今天发布的消息称,费迪南德看起来已经无法出战本周末对阿森纳的对决,如果曼联在这场比赛中取得1分就将提前锁定英超冠军,但是主帅弗格森仍然坚信费迪南德能参加与西甲巴塞罗那之间的冠军杯决战。

  “里奥仍然忍受着小腿扭伤,”弗格森在本轮英超赛前新闻发布会中介绍说到。“我们更愿意听到关于费迪南德的更好的消息,他的一条小腿有伤,这通常需要10天到两周的时间才能恢复。他应该能赶上下周日客场对阵胡尔城的联赛,我确信他将会赶上欧冠决赛。”

  费迪南德今天并没有参加曼联的赛前训练,他正在接受理疗,包括一些健身训练和自行车训练。据了解,弗格森有望在本周末派出约翰-埃文斯,来顶替费迪南德的空缺。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费迪南德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