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杯拉齐奥新王者完胜卡萨诺 他靠什么赢得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坐在看台上,下半时一度玩起了手机,和友人通电话,对草坪上发生的一切不予理睬。除了帕齐尼把半个射门机会转化为一个进球,里皮的重点观察对象卡萨诺发挥着实不理想。这本应是卡萨诺的又一次“罗马德比”,但他输给了自己。

  卡萨诺是意甲的风光人物,自从学会了用手蒙着嘴说话,卡萨诺频繁和裁判们开玩笑,和穆里尼奥更是“惺惺相惜”。但里皮就是不喜欢卡萨诺,直到最近才略改口风,“国家队大门对所有人敞开,卡萨诺?走着瞧。”里皮来奥林匹克看卡萨诺,但桑普核心踢得很一般,缺乏速度,除了在禁区前沿的个别突破有过威胁,反击中极少能对拉齐奥产生杀伤力。

  如果说帕齐尼的进球来自卡萨诺的策划,那么他却遭遇了最难堪的结局:射丢点球。他是桑普第一个出场主罚点球的,一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很有把握,但球缺乏速度,被穆斯莱拉扑到。拉齐奥球员达博射入的决胜一球,也是射同一个位置,卡斯特拉齐也扑对了方向,但球速快了那么一点点,进了,拉齐奥赢了……

  这场比赛也被形容为“萨拉特VS卡萨诺”的大决战。萨拉特在左边线处发起攻击,率先攻陷桑普大门,让卡萨诺和队友们开场4分钟即陷入落后状态。

  萨拉特赛季初刚加盟拉齐奥时,率领球队一度占领榜首,阿根廷小将信誓旦旦地称要争夺联赛冠军,颇有当年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的势头。此后他逐渐意识到了意甲的艰难,但本赛季联赛和意大利杯一共15个进球足以让他赢得拉齐奥球迷的心。

  萨拉特也参加了点球大战,稳稳射入。赛后他说:“我们理应赢得这个奖杯,我实在太满意了,希望这是很多奖杯的开始。”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赛后谈到了萨拉特转会谈判的进展,“我们使用了全部资源,希望能够让萨拉特留下,但在正式合同未到职业联盟注册前,我宁愿不发表评论。”

  萨拉特已经和拉齐奥签订了一份协议,但拉齐奥还必须完成从卡塔尔萨德俱乐部的收购。由于萨德不承认去年签订的拉齐奥分期付款1800万欧元获得萨拉特的条件,希望提价,洛蒂托不得不和阿拉伯人妥协。拉齐奥和萨德最终达成的协议是拉齐奥支付2100万欧元违约金,但必须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付款。否则7月份开始,萨德俱乐部可以把萨拉特出售给其它球队。

  洛蒂托仍试图让阿拉伯人接受他的分期付款要求,也就是说,尽管已为洛蒂托赢得其第一个奖杯,而且和拉齐奥签下个人协议,但拉齐奥仍有可能失去萨拉特。萨拉特的哥哥兼经纪人塞尔吉奥说:“毛罗99%会留在拉齐奥,剩下的1%取决于洛蒂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意大利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