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齐奥最大菜鸟突变雄鹰 在他面前卡萨诺也只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28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穆斯莱拉扑出卡萨诺和坎帕尼亚罗的点球,帮助拉齐奥夺得意大利杯,让人感叹造化弄人。

  回想上赛季,由于卡里索转会搁浅,年仅21岁的乌拉圭门将登陆意甲,但噩梦很快降临,主场迎战AC米兰,他被安布罗西尼吊射戏耍,随后被判2个点球(其中1个被取消),被2次穿裆破门,拉齐奥1比5惨败,可怜的穆斯莱拉马上被半退休的巴洛塔取代。

  本赛季卡里索加盟后,穆斯莱拉似乎更难有出头之日,但谁想到,激情有余的卡里索也逐渐失去德利奥·罗西信任,今年1月,穆斯莱拉回归首发位置,半决赛两胜尤文都有不俗发挥,决赛更成为关键角色,穆斯莱拉与萨拉特在赛后的拥抱似乎象征着拉齐奥的未来,比赛以刚满22岁的阿根廷人进球作为开场,以1个月后将满23岁的乌拉圭人的扑救作为结束。

  穆斯莱拉说:“真难相信能夺冠,但我们当之无愧,自始至终我们都踢得不错。”南美门将多身体灵活,似乎向来善扑点球,但穆斯莱拉显得很谦虚:“这不是我的胜利,每名队员都很重要。点球结果难测,什么都可能发生,好在结局理想。我将冠军献给远在乌拉圭的家人,他们都坐在电视机前面。”

  巴西诗人保罗·科埃略的诗句“生活真谛是跌倒七次后,第八次站立起来”,在穆斯莱拉身上得到应验,“我感到轻松,很高兴找回了状态。刚来意大利时,我很难适应这里的风格,结果无法稳定发挥,但从那以后,我对比赛的理解逐渐深入,上场时也更加自信。现在我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但我必须保持下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意大利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