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欲邀阿德参加夺冠庆典 国王关键球见证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黑玉报道 阿德里亚诺与国际米兰的婚姻前不久刚划上句号,但在所有人的眼里,这段并不完美的婚姻还是很有意义。现在国际米兰距离联赛冠军只有咫尺之遥,人们开始怀念阿德,毕竟这座奖杯背后有过他的身影。

  本赛季阿德在联赛中虽只入3球,但都很有含金量。首先是去年10月4日对博洛尼亚,伊布先拔头筹,阿德点球命中,6分钟后莫拉斯扳回一球,最终国际2比1胜出。今年1月25日对桑普多利亚,麦孔右路传中助攻阿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后1球,就是米兰德比中的“疑似手球”,它让阿德备受争议,甚至激怒了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但不可更改的是国际2比1拿下夺冠关键战役。所以说,国际米兰的联赛冠军离不开阿德的贡献,在即将加冕的一刻,与阿德共享喜悦成了国际米兰人的心愿。

  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在我看来,阿德是个朋友,一个聪明的年轻人。在我们接近联赛冠军时,我希望他能来到我们身边,因为国际米兰能夺冠,其中有他的辛苦努力,我希望他能来和我们同庆胜利。想必这是我们在一起最美好的时光。”可惜的是,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给这个美好愿望泼了冷水,“阿德在巴西太忙了,很遗憾他不能来梅阿查。”他说的忙,是指阿德正在弗拉门戈参加体检和训练。

  阿德里亚诺懂得如何讨好国际米兰球迷,对于穆帅的邀请,他表示:“就像天注定一样巧合,国际米兰周日在梅阿查对阵锡耶纳的次日,我就要和新球队一同开始新旅程了。但我的缺席不意味着沉默,我会通过真诚的短信表达祝贺。总之在庆祝冠军的那一刻,我和你们在一起。”

  阿德走了,另一位前锋伊布则几度威胁离开,最近他刚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伊布的经纪人和莫拉蒂达成协议,双方都不再对外透露关于瑞典人未来的信息,直到赛季结束。这份协议侧面反映出伊布留在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毕竟国际米兰开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是谁都有实力接洽的。

  但伊布并不死心,他曾号称向往巴塞罗那,能否成真还要看冠军联赛决赛后拉波尔塔的计划。有传闻称巴萨会用埃托奥交换他,埃托奥的合同到2010年,他称本赛季结束后将考虑未来。与此同时,曼城也表达了对埃托奥的钟情,他们出得起任何价钱。现在来看,伊布交换埃托奥还只停留在捕风捉影阶段,而且一旦转会,他1200万欧元的王牌年薪势必会缩水。

  与伊布不同,克雷斯波表示一心希望与国际米兰续约,当然此事不由他自己说了算。如果无缘续约,阿根廷前锋希望加盟其他意甲球队。

  锋线引援方面,米利托是头号热门。国际米兰和热内亚虽然尚未达成最终协议,但双方都有意向,米利托的经纪人婉拒了国际米兰提出的4年合同,阿根廷人主要是对薪酬不满意。米利托最初希望拿到400万欧元,现在同意降到350万,在热那亚他的年薪只有220万。两家俱乐部基本谈妥了价值1600欧元的合作计划,其中包括共同拥有阿夸弗雷斯卡以及租借现效力于比萨的后卫博努齐等内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