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保级战2队已预定降级名额 3队“争夺”另1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联赛仅剩最后2轮,保级战的参战球队已经缩小为6支。这当中,领先降级区4分的朴茨茅斯由于后2轮不是太难,保级前景相当看好。而同积31分垫底、落后安全区3分且净胜球劣势较大的米堡和西布罗姆维奇,降级赔率已被分别调至1.05和1.04,保级基本无望。如此一来,保级战其实主要是在桑德兰、纽卡斯尔和赫尔城之间展开,这3队将决出最后1个死亡名额。

  桑德兰的积分形势固然占优,但他们近11轮只赢1场的状态有崩盘之势。该队球员已经涣散到了需要奥运拳击季军来鼓舞精神、主席奎因亲临更衣室训话的地步,但忙了半天还是收效甚微。何况,“黑猫”赛程很不轻松,本周客战朴茨茅斯,后者理论上尚未保级,末轮对手更是志在争亚的切尔西。如果纽卡和赫尔城后2轮取得佳绩,桑德兰很可能遭到不幸。

  纽卡他们在击败米堡后,已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由于净胜球的优势,他们后2轮全胜便铁定保级。纽卡下轮主场出战仍在争夺第7的富勒姆,后者自然不会轻易放水,而且在索内斯和罗德时代,圣詹姆斯公园堪称富勒姆的狩猎场。不过,上赛季却也正是富勒姆帮助基冈结束了9场不胜。只要纽卡正常发挥,富勒姆再“帮”希勒一把还是大有可期的。但是,纽卡末轮客战维拉可就不那么简单了。奥尼尔的球队近3个月只胜1场的状态确实糟糕,但面对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手还是在此2连败的纽卡,维拉不是轻易可以被战胜的。

  倘若纽卡后2轮只拿3分?米堡和西布罗姆还是死定,但赫尔城会是很大的变数。赫尔赛季初还是大黑马,前18轮狂卷27分,但自从主帅菲尔·布朗在曼城大球场让球员们在球迷眼皮底下聆听中场训话,该队便一泻千里,后18轮只拿7分,本轮再负斯托克城后首次跌入了降级区。布朗的儿子本月初因持有毒品被捕,焦头烂额的主帅,面对一群自信崩溃的弟子,恐怕惟有指望对手帮忙了——博尔顿已经保级,曼联则有过对保级队放水的劣迹,比如2年前最后一轮遣替补输给西汉姆联。何况,英超末轮仅3天后便是冠军杯决赛,红魔注定不会与赫尔城全力一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