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赫塔自私鬼助攻梅开二度 保留夺冠希望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瑞士籍主帅法夫尔的用人实在出人意料,周二(5月12日)客场挑战科隆,他竟让自己一向讨厌的“自私鬼”潘特利奇首发,而让乌克兰前锋沃罗宁坐板凳。潘特利奇不负众望,两次助攻帮助柏林赫塔2比1取胜,继续保留夺冠希望。

  赫塔的打法几乎每场比赛都如出一辙,连主场都坚持稳守反击,到了客场更不用说。本场他们全场一共只有3次像样的机会,结果就打入2球,和上轮一样。好运继续陪伴首都球队,西穆尼奇第66分钟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却视而不见,科隆只在最后时刻才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

  潘特利奇在比赛中表现出无私的一面,尤其是第一个助攻非常精彩,左路面对麦克纳贴身逼抢,他强行突破到禁区左侧传中,帮助西塞罗打破僵局。助攻后,潘特利奇显得比其他任何人都兴奋。德国电视解说员开玩笑说,塞尔维亚人看上去跟已经夺冠似的。潘特利奇赛后强调,尽管赫塔已确保打入欧联杯,但这对球队来说还远远不够。

  由于在续约谈判中狮子大开口,潘特利奇已很难留在柏林赫塔。然而他最近连续5场首发,进1球助攻4次,帮助赫塔拿到13分。潘特利奇重新成为球迷宠儿,比赛翌日训练结束后被球迷团团围住,他不得不在一一满足签名合影要求的同时,不好意思地向坐在车里准备接他一起走的队友埃伯特微笑道歉。

  赫塔总经理迪特·赫内斯不愿对潘特利奇的未来下结论,表示一切人员计划要到联赛结束后才能确定。鉴于本周六对沙尔克04很可能是潘特利奇在赫塔的最后一次主场比赛,球迷们准备好好纪念一下。潘特利奇表示,无论今夏是离开还是留下来再踢5年,自己始终和赫塔球迷心连心,“我不会去想自己的去留,也不会关心能否进球,只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完成俱乐部很长时间都没有实现的冠军梦想。”

  最后一轮赫塔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俱乐部已准备包机前往,争取在时隔78年后再捧联赛冠军。小赫内斯表示,他想起了1992年在斯图加特当经理时夺冠的场景。有趣的是,当初的斯图加特主帅道姆,正是本轮输给赫塔的科隆的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柏林赫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