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迭戈争夺战实为闹剧一场 为谋私利迭戈老爸玩残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迭戈的下一站究竟是尤文图斯还是拜仁?本周二晚上,德国球迷被这一问题搞得不知所措。因为两大媒体《踢球者》杂志和《图片报》都确凿地给出了两个完全不同的答案。一天后,答案终于水落石出,原来这一切都是迭戈父亲兼经纪人贾伊尔·达库尼亚在背后搞的鬼,这个贪婪的巴西人想要利用拜仁谋取私利。拜仁在确认其实迭戈早已和尤文达成转会协议后,愤怒地退出了谈判。

  贾伊尔5月4日第一次到慕尼黑和拜仁会谈。尽管意大利方面早已传出迭戈下赛季会穿上“斑马”球衣的消息,但《图片报》却一度认为拜仁将通过支付更多的转会费和薪水的方式“劫”走迭戈。迭戈和不来梅方面迟迟不愿开口,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又表示自己的感觉是迭戈可以加盟。

  疑问出现在本周二,德国媒体报道了贾伊尔再次出现在慕尼黑的消息,但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拒绝证实此事,赫内斯更是斩钉截铁地否认和贾伊尔接触。虽然《图片报》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张贾伊尔和两位合伙人在慕尼黑的照片,但是迭戈的媒体经纪人沙因克曼强调这是以前的照片,贾伊尔周二是去了博洛尼亚的展会然后直接回了巴西。

  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拜仁对迭戈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瑞士经纪人佩特拉利托受迭戈委托,负责处理尤文和不来梅之间的转会谈判,他在周二向《踢球者》透露,其实三方在上周三,即尤文派人来不来梅谈判时就已经草签了协议,迭戈将以2450万欧元的身价和“老妇人”签约5年,“尤文图斯是一家上市俱乐部,因此不可能在5月31日之前公开转会成功的消息”。

  尽管迭戈和尤文只是草签协议,而且有消息说这份协议规定如果尤文无法满足迭戈在薪金上的要求依然会无效,但是佩特拉利托威胁如果再有俱乐部想要争夺迭戈就将是违法的,相信拜仁“不会犯这样的错误”。这番表态,让鲁梅尼格和赫内斯意识到,迭戈其实早已作出了决定。

  拜仁方面立即对迭戈和尤文的谈判进行调查,亲自和尤文以及不来梅两家俱乐部通电话,最终搞清了真相。原来,贾伊尔不过是想要打着拜仁的幌子向尤文要价,毕竟他和迭戈可以分到15%的转会费。鲁梅尼格对于贾伊尔非常愤怒,“我们决定退出谈判,拜仁是一家严肃的俱乐部。”

  在接受下萨克森州的《西克县报》采访时,迭戈也终于证实了加盟尤文的消息,“我已经和尤文图斯谈妥了,只要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我就可以说下赛季我会代表尤文图斯比赛。”迭戈还表示,之前自己只是通过经纪人和拜仁有过非正式接触,他只知道尤文向不来梅正式出过价,“只有当不来梅告诉我拜仁也提出申请,我才会去考虑这件事。”

  有消息说,迭戈在本周五就会正式宣布转会去向,他很可能会创造德甲卖出球员的第二身价,仅次于两年前哈格里夫斯从拜仁投奔曼联时的2500万欧元。拜仁无法得到迭戈,其他人员调整则要等范加尔和俱乐部确认。门将位置拜仁肯定要买人,有消息说范加尔会从阿尔克马尔引进爱将罗梅罗,这位22岁的阿根廷国门是本赛季荷甲一大发现。《踢球者》还透露,效力于波尔图的法国左后卫西索科也是拜仁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迭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