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利物浦最后机会需枪手相助 明年夺英超+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3:07  新浪体育
杰拉德:利物浦最后机会需枪手相助明年夺英超+世界杯

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刚刚荣膺PWA英格兰记者协会英超足球先生,但利物浦队长也有自己学习的榜样,他就是利物浦传奇射手罗杰-亨特。

  亨特在1958-1969年期间效力于利物浦,共为红军出战404场,打进了惊人的245球,并为利物浦夺得了1963-64、1965-66两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尤其是在1966年,亨特不但帮助利物浦在联赛中夺冠,而且还帮英格兰队夺得了1966年世界杯。

  “亨特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那个时代距我太遥远了,但我的父亲让我知道了亨特是多么的出色,如果我能追上他在1966年获得的成就,那我就太高兴了。如果我们能够在2010年世界杯上重复这一切,在世界杯结束后,你们将会看到一名快乐的杰拉德,那无疑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尝试去赢得英超联赛冠军,然后继续前进赢得世界杯,这正是我所梦想的。在这之前,我还有大量的工作去做,还有大量的困难需要克服,但这的的确确是我的愿望,我认为这是可能实现的。”

  利物浦将会在周日对阵西布罗姆维奇,而在周六,曼联将要在主场迎战阿森纳,如果能够拿到1分,曼联就将提前一轮夺冠。利物浦夺冠看起来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个月底就将年满29岁的杰拉德,也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下个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届时,英格兰将会对阵哈萨克斯坦和安道尔。

  “本赛季,如果阿森纳肯出手帮忙的话,我们还剩下赢得英超的最后机会。但如果没有成功,无论如何这个赛季我们也取得了进步。我只是希望2010年会更特殊一些。下赛季,如果我能专心投入到又一次联赛冠军的竞争,或许可以做得更好一些,赢得冠军的感觉肯定是梦幻般的。然后,我绝对就会拥有在世界杯上夺冠的自信。英格兰还有潜能可挖,我们有着很好的球员,但重要的是不要把期望值提的太高,因为现在距离我们在2008欧洲杯预选赛中被淘汰,才过去了不太长的时间。”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