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若走AC米兰将获2000万瑰宝 如此强人岂能交换老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如果离开AC米兰,并非多数AC米兰球员所愿,加图索称“更衣室90%的人都站在安切洛蒂这边”,在媒体看来,另外10%当中,肯定有被安切洛蒂冷落的小罗,而小罗的另一个支持者则在波尔多--古尔库夫肯定也希望看到安切洛蒂的离去。

  上轮古尔库夫打进了他在最近3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本赛季总进球数达到了11个,与此同时,他与波尔多的谈判出现了新的波折,波尔多拥有1500万收购古尔库夫的优先权,此前《队报》称古尔库夫已经在和波尔多进行谈判,但现在看来,双方的谈判远没有想象中顺利。

  来自法国比较正式的说法是,波尔多俱乐部目前拿出这笔资金有一定的困难。但实际上情况远非如此,波尔多目前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欧冠名额,将得到一笔可观的资金,1500万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波尔多一直表示“主要看古尔库夫的态度”,事实上,现在古尔库夫对于是留队还是回AC米兰,态度上出现了动摇。

  其实仔细看古尔库夫这段时间从媒体反映出来的态度,就不难发现他一只眼睛在盯着AC米兰安切洛蒂的椅子是否稳当,此前AC米兰战绩不佳,安切洛蒂传出要在赛季后下课的消息,古尔库夫表示自己“希望回到意大利证明自己”,接着AC米兰战绩越来越好,安切洛蒂传出续约的消息,古尔库夫表示“还没决定自己的未来”、“在波尔多一切都很好”,并开始与波尔多谈判,但周一的那件风波传出,安切洛蒂帅位再度不稳,古尔库夫的态度又摇摆回来了。

  《足球市场》透露,实际上古尔库夫现在的身价达到了2000万欧元,如果波尔多不使用优先收购权,那么AC米兰就赚了。但接下来《足球市场》给出的消息不太靠谱,《足球市场》称,AC米兰将考虑究竟是给古尔库夫第二次机会,还是把他作为交易,换到阿森纳以换来阿德巴约,或把他换到拜仁慕尼黑,换来托尼。

  AC米兰希望引进阿德巴约不是秘密,用古尔库夫加少量现金交换也是老生常谈,不过关于托尼的事情却不那么靠谱,首先托尼两年前仅以12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加盟拜仁,不可能2年后状态下滑年龄增大,身价涨到了2000万,再者就算没有阿德巴约,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AC米兰的目标也会是已经被切尔西明码标价的德罗巴,或是与AC米兰有了初步的特维斯。

  与此同时,AC米兰的另一位球星舍甫琴科却进入离去倒计时,虽然切尔西可能会赛季后给他部分赔偿金,还他自由身,但AC米兰很难给他位置。倒是基辅迪纳摩昨天公开向舍瓦发出召唤,俱乐部主席伊戈尔-苏尔基斯公开表示:“像舍瓦这样的球员,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他敞开,安德烈(舍甫琴科)仍然可以踢出高水平的足球,我们可以给他这个机会。”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