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先生亮相老贝私邸 AC米兰惊人计划曝光引巨资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意大利《邮报》报道,AC米兰正在寻找新的俱乐部股东。AC米兰将希望寄托在了迪拜财团,阿勒马克图姆家族身上。阿勒马克图姆家族不仅仅占据着阿联酋政界的主要地位,也是将要从2010年起取代Bwin成为AC米兰俱乐部主要赞助商的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所有者。但《邮报》披露,他们和AC米兰的关系将绝不仅仅是主赞助商,从现在起,阿勒马克图姆家族还将成为AC米兰董事局新成员的有利候选者。AC米兰和阿勒马克图姆家族之间的频频会晤还将继续进行下去,阿勒马克图姆家族新族长,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已经应加利亚尼的邀请在圣西罗现场观看过AC米兰的比赛,而近日他还曾经应邀拜访过贝卢斯科尼在阿科尔的私邸。

  事实上,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经济问题已经成了首要问题。球队主教练的问题将在本周日变得明朗,最终的答案也仍然是有限的那几个:要么安切洛蒂继续留任,要么莱昂纳尔多和塔索蒂搭档,要么由斯帕莱蒂、阿雷格里或者贝卢斯科尼本人最乐于看到的范巴斯滕接任。本周六AC米兰将在乌迪内尝试冲击确保欧冠直接参赛资格的关键3分。事实上众所周知,不管球队比赛结果如何,安切洛蒂在AC米兰的结局无非是两个,要么得到贝卢斯科尼的点头继续度过他在AC米兰的最后一年,要么直接和贝卢斯科尼说再见,在不撕破脸的情况下现在就起身离开。

  自从总理夫人维罗妮卡提出分居离婚的要求以后,贝卢斯科尼的总理形象已经受到了损害,正以为如此,贝卢斯科尼才在大选来临前的关键时刻,因为球队1比1主场战平尤文图斯而向主教练安切洛蒂开炮,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保住自己的个人形象,他不希望看到这个自己一手造就,也为自己的政治生涯成功提供了极大帮助的梦幻一般的俱乐部形象受到损害,不愿意AC米兰褪去众人心目中倍受追捧的光环。为此,将球队只能屈居第二的错误归咎于安切洛蒂,并指责他没有充分发挥出罗纳尔迪尼奥的优势。不过除此之外,现在也到了贝卢斯科尼需要认真考虑俱乐部的今后的时候,现在不仅仅有6700万欧元的赤字鸿沟需要填平,更需要为今后的花费开动脑筋。俱乐部在这两个赛季中需要为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年薪所支付的数字高达1500万欧元,除此之外,包括卡卡等其他球队明星在内的年薪支出对于俱乐部来说也不是小数目,如果不想把卡卡卖给皇家马德里以便为俱乐部套现,那么来自阿拉伯富豪阿勒马克图姆家族的经济支持对于AC米兰来说就极为重要。如果阿勒马克图姆家族能够认购俱乐部30%的股份,那么贝卢斯科尼就能在保住对球队的控制权的同时得到强有力的经济支持。《邮报》称,如果得到这笔经济支持,AC米兰不仅将填平俱乐部财政预算报表,还将得到留住卡卡,继续支付罗纳尔迪尼奥的高昂年薪,以及能够给球队引进梅克斯甚至于阿德巴约或者埃托奥的必要资金。

  当贝卢斯科尼在埃及炮轰安切洛蒂的时候,切尔西却向安切洛蒂抛出了一份年薪50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邀约,而安切洛蒂是否真的已经接受这一条件,也许我们很开就可以知晓。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