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与皮耶罗关系进入冰河期 不可动摇的旗帜陷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现在天气渐热,然而尤文图斯和皮耶罗之间的关系却相当的冷,据《都灵体育报》披露,现在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和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关系正慢慢进入冰点。也许在训练中人们不会从皮耶罗身上找到什么异样,他还是一如自己状态最佳的时候,因为皮耶罗始终都是一个敬业的职业球员,他有着很高的职业操守,不会因为其他因素影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甚至在场上皮耶罗也没有什么一样,他还一样是最平易近人的球星之一,在结束训练之后,他走出尤文图斯训练中心,遇到了一群球迷,他便停下来站在太阳底下为他们签名,并不显疲态地笑着和他们合影留念。

  皮耶罗看起来和往常没有任何不同,不过《都灵体育报》称,事实上却并非如此,最佳状态的皮耶罗会在队中有着自己的位置,一个公认的位置。而现在,却并非如此。皮耶罗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是作为替补出场的,现在在拉涅利的先来后到顺序中亚昆塔和阿毛里已经排到了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前边。阿历对此没有做任何评论,显得相当低调,甚至在自己的个人官方网站上他也没有宣泄任何情绪,只是一如既往地通过网络平台和球迷们交流着关于自己的某些简短但重要的信息,只有在公布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女儿多罗塔出生消息时,才不同寻常地大张旗鼓了一些。

  对于尤文图斯的情况,皮耶罗没有做任何评论,只有在参加维亚利和马乌罗组织的高尔夫球赛的时候,他曾经真诚地对记者们表示:“我不想谈论尤文图斯目前的情况……我什么也不会说,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一如以往,如果皮耶罗选择了沉默,那么人们就只能通过他的表现自行解读他的意思。

  显而易见,以球队目前的现状来说现在阿历的确不会非常高兴,或者说,不仅仅为了这一点。也许他和俱乐部还有管理层之间的关系才是更让他不快的主要原因。按理说,以皮耶罗在球队的地位和成绩来说,他和尤文图斯之间应该有着不断对话沟通的余地,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赛季最为关键的微妙时刻。而在皮耶罗看来,他现在又一次和尤文图斯退回到缺少对话的情况当中去。

  《都灵体育报》表示,看着最新情况的不断发展,皮耶罗的不满在不断加深,随着迭戈的到来,转会市场方面的问题在渐渐出现,而俱乐部到目前为止,却仅仅和吉吉-布冯一个人面对面的进行过对话,而并没有理会皮耶罗,尤文图斯的正牌队长。对于皮耶罗来说,这显然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本期待着布兰克也能够会向他解释一下尤文图斯的计划究竟是什么,俱乐部究竟将会在即将到来的转会市场上采取那些行动,不过也许随着他和俱乐部合约在2010年结束的日期临近,他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再像往常那样。

  皮耶罗看起来一如既往,不过事实上却并非如此,因为如果和往常一样,那么现在皮耶罗应该会和俱乐部一起就今后的计划坐下来认真进行讨论,做出规划,而现在却并非如此。尤文图斯已经考虑过让卡萨诺来代替尤文图斯的现任队长,并也许给皮耶罗一个并非完全出于敬意的短暂道义合同,而皮耶罗期待的却是来自尤文图斯的承认和对过去的认可。

  最后,《都灵体育报》分析道,现在除了其他问题之外,尤文图斯也需要思考就将要把皮耶罗在即将建成的新球队中的重要性定义在什么位置。他们需要尽快决定,以便早日走出现在这种暧昧不清的含糊局面,尤文图斯应该决定,但是他们却还无法作出决定。因为这样的决定无法在没有主教练参与的情况下做出,而尽管俱乐部可以保证在接下的三个周日中出现在教练席上的还仍然会是拉涅利,他们却不知道在新赛季坐在那个位置上的将会是谁。因此,既然尤文图斯决定吧主教练的去留问题留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做定论,那么现在皮耶罗也就注定也许直到6月之前他都还得继续适应这种和俱乐部之间没有对话的局面……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