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严重影响球迷购买力 购新球衣者竟还不足4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5月13日,利物浦新赛季的客场球衣正式亮相。这身全黑、衣袖上镶金色条纹的衣服,在球迷中得到不错的评价,但是又有多少人会买?《每日邮报》调查显示,大部分俱乐部、包括利物浦在内,推出新球衣都选错了时间。考虑到目前的经济危机,让大部分家庭第一个就把在足球上的开支削减。根据调查,只有34%的球迷会选择购买新款球衣。

  目前英超球队中,有13家俱乐部打算更换至少一套球衣,而有四家俱乐部(纽卡斯尔、朴茨茅斯、热刺和维冈)打算更换所有的三套。这个话题在英超球迷中早有争议,几乎所有球队都会在夏天推出新款球衣,价格往往都比较昂贵。比如切尔西的新主场球衣,全套定价是74.97英镑,长袖球衣单价就是45英镑。根据调查,切尔西球迷也是最不愿意买新球衣的,有35%的蓝军粉丝决定在下赛季去现场看球时,穿旧款上衣。球迷联盟主席克拉克对此一点不意外:“经济危机影响了所有人,球迷的底线是拿到一张球票进入球场。你并不一定要穿一套本赛季的衣服在身上。我认为英格兰球队应该延长使用球衣的时间。”

  利物浦去年刚刚推出新款主场,根据两年一换的原则,到2010/11赛季才会有新的主场球衣,而今年那套复古灰色球衣就这样成为历史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