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少帅赞梅西发出三冠动员令 对手痛哭称红蓝军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29  新浪体育
巴萨少帅赞梅西发出三冠动员令对手痛哭称红蓝军太强

瓜迪奥拉:谢天,谢地,谢人!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4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上第25次捧起国王杯冠军。这个冠军也是巴萨三年以来收获的首个冠军,在俱乐部历史上,瓜迪奥拉以主教练的身份再次留下了冠军烙印。捧杯过后不足喜,瓜迪奥拉赛后将这个冠军送给那些俱乐部的幕后工作者以及球员,“这个冠军,我要把它送给那些辛苦工作的俱乐部人员,还有那些优秀的球员们,没有他们,我们就走不到今天。”瓜迪奥拉说。

  瓜迪奥拉称赞巴萨球员“非常棒,球队抵达瓦伦西亚时,队员们无论身体还是精神上都非常疲劳,而我们的对手对这场决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们胜得不容易。”瓜迪奥拉继续对比赛分析道:“开场后我们一度遇到了些麻烦,但接着克服了困难,在与毕尔巴鄂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我们都知道巴斯克球队球风彪悍,他们擅于对抗,而我们成功的关键是控制了皮球,加快了传球速度。只要快起来,对手就找不到跟我们进行身体接触的机会。”

  梅西在国王杯的8场比赛里总共打进6球,在这场决赛里,他完成了反超的一球。瓜迪奥拉说:“梅西喜欢这种比赛,而且他对夺冠充满了渴望。巴萨非常幸运能够拥有梅西这样的球员。”记者认为瓜迪奥拉作为教练第一年上任就拿到冠军,已经可以被写入俱乐部史册,谦虚的少帅回答说:“现在不能这样说,如果说拿到国王杯是成功的,首先我要感谢俱乐部那些辛勤工作的员工,其次我要感谢我的队员。对我来说幸运的是可以拥有这么一批高水平的队员,他们在球场上总能创造神奇。”

  瓜迪奥拉还表示巴萨本周末会尽全力去争取联赛夺冠,“现在,我们要尽快去锁定联赛冠军。这样,我们可以更好的去准备冠军联赛。”

  皮克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对TVE电视台记者说:“全队上下都期待着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星期,这个周末我们夺下第二个冠军。比赛赢了我们都很高兴,但我们会马上去专注训练去赢得更多冠军。”本场首发的布斯克茨说:“国王杯冠军是对我们整整一个赛季以来辛苦训练的奖励。现在,我们要的是周末锁定联赛冠军!”

  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卡帕罗斯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显得失落而无精打采,对于失败,他表示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因为面对的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动情地说道:“谢谢,谢谢,谢谢支持我们的毕尔巴鄂球迷!没有原因和理由来解释我们为什么会输,但比赛输了,大家都很难受,我要向你们道歉,更衣室里科伊基利、耶斯特、哈维-马丁内斯、阿莫雷比埃塔痛哭不已。我们怀着雄心来到梅斯塔利亚,但还是输了,祝贺巴塞罗那,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