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540万正式签下巴西国字号 17岁妖童身价2年飙54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38  新浪体育
曼联540万正式签下巴西国字号17岁妖童身价2年飙54倍

多多

曼联540万正式签下巴西国字号17岁妖童身价2年飙54倍



  新浪体育讯 日前,西班牙最畅销的综合性报纸《国家报》报道,如果皇马肯一次性支付8000万欧元,曼联将同意卖掉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葡萄牙媒体《Record》却称,皇马并不想全部支付现金,而希望能用中卫佩佩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让这位葡萄牙铁卫转投曼联。不过,曼联看起来似乎对佩佩毫无兴趣。《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昨晚已经与巴西科林蒂安正式达成协议,将会在明年2月份签下该队年轻中卫多多。

  今年17岁的多多是一名身材高大的年轻中卫,此外,他还可以踢左后卫位置。与巴西巨星罗纳尔多一样,多多也效力于科林蒂安俱乐部,但他迄今为止还没有代表科林蒂安参加过哪怕是一场巴西国内联赛。不过,在巴西国内,控球极佳、抢断凶狠、头球出色的多多,已经被认为是一名类似于费迪南德的球员。

  多多现在正代表巴西U17参加南美世青赛,《每日邮报》报道,科林蒂安已经接受了曼联540万英镑的报价。因为,巴西法律规定,球员必须在年满18周岁时,才会被允许转会到国外俱乐部。因而,到明年2月份,多多18周岁生日时,曼联将会与他签下职业合同。而爵爷非常罕见的为一名尚未参加过职业联赛的球员,一次性掏出540万英镑,这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多多的能力。

  科林蒂安主席桑切斯并不愿意卖掉多多,但他已经别无他法。“很难说清这笔买卖好还是坏,但我们只能靠出售球员来换钱。再说了,多多现在只剩下了两年的合同,如果现在不卖他,也许我们以后就赚不到钱了。”而在接受采访时,多多也已明确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去曼联与安德森、波塞庞、达席尔瓦兄弟会合了。

  “每一名巴西球员都梦想着能够加入巴西国家队,然后转会到欧洲球队,我也不例外。明年我将加入曼联一队,我将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球员在一起踢球。已经有不少巴西球员在英格兰踢球了,这也会让我更加容易的适应。我还从未与法比奥、拉法尔兄弟以及安德森一起踢球,但让我有机会靠近他们踢球绝对是件好事儿,更何况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同样说的是葡萄牙语。”

  “我在克鲁塞罗开始职业生涯,那个时候我11岁,在那里呆了三年,2007年,我去了科林蒂安,随后便一直在那里踢球。我在代表巴西U17国青队比赛期间,仅有很少的时间能够与我爸妈在一起。当我接到通知要我去英格兰时,我并不懂英语,但我带上了一名翻译。我踢球是标准的巴西风格,技术与能力的结合;但也有些欧洲风格掺杂在里面,这种混合风格对我更加有利。

  多多出身于1992年2月6日,2007年,科林蒂安只花了不到10万英镑就签下了15岁的多多,但没想到还不到两年,多多的身价就飙升了54倍。因为多多拥有葡萄牙血统,手握葡萄牙护照的他,也无需让曼联为他申请劳工证。而在多多明年2月完成永久性转会曼联之前的这段时间,他可望定期去老特拉福德参加训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