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曝与特维斯谈判已有进展 周六踩着阿森纳尸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逆转胜维冈之后,曼联离联赛三连霸就剩时间问题,就算周末阿森纳发挥超级了得,但也没人会相信曼联在胡尔城身上1分都拿不到,赛后的弗格森笑逐颜开,他高度赞扬了全队的战斗精神和坚毅的斗志和决心。

  阿莱克斯爵士先谈到该如何面对裁判判罚的问题,他说:“在中场休息时我告诉队员们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遵守球场纪律。你打不过裁判,但你必须得让他别来收拾你,所以我告诉队员,‘闭上你们的嘴,好好比赛。’我想我们在比赛中这方面确实有了提高。”

  今天的维冈,打得格外顽强,除了主场因素外,该队伍的整体实力体现也让曼联有些措手不及,但弗格森赞扬对手时不忘再提振一下自己的队伍,他说:“我们必须得保持冷静,我们今天对上的维冈,非常有战斗决心,很强硬,但我认为我们历来就更为出色。”

  C-罗纳尔多在上轮比赛中因过早被换下而和弗格森有了冲突,今天的他急于进球,弗格森这回给足90分钟却未能使得爱徒如愿,C罗的射门多次偏出。老爵爷说:“今天晚上克里斯蒂亚诺其实可以打出帽子戏法。他通常的射门能打中目标,让门将做出扑救动作,他有着不可思议的射门得分率,尤其是最近,他的发挥让人称羡。但今天只是那些奇怪夜晚的一次而已,它还是发生了。”

  现在曼联只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拿下1分即可稳坐冠军,但弗格森只打算最大极限的拿下六分,他说:“我认为我们会坚持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来投入其中,我们会努力争取赢下比赛。我们清楚对阵的阿森纳非常出色,我们需要在周六打一场好球,希望我们能做到这点。”

  今天打入扳平球的特维斯,被许多人认为是比赛最佳,阿根廷人最近发挥非常不错,他能否签约的事又成为各位球迷关心的焦点。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说:“我认为今天我们已经取得了(谈判)进展,吉尔和卡洛斯他们今天有一次很不错的会面。我和卡洛斯说过,我们希望给他一份他能接受的合同,”在谈到特维斯表现时,弗格森赞不绝口,他说:“他真是个够棒的矮个子选手,又一次他表现出自己的勇气,他已经射进了如此多重要入球,今天晚上又为我们奉献了一个。”

  球迷对特维斯一直很欣赏,因为阿根廷人那种投入的战斗作风,弗格森也认为他的比赛态度是值得称赞的。他说:“球迷爱戴他,是因为他坚持不懈的投入比赛中,他的技术已经相当出众,比赛中他也绝不放弃,这些就保证能在现代比赛中打出很高的水平。他每时每刻都是以饥渴的状态去战斗,我们都乐意看到这样的好事。”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