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科特布斯补时遭绝杀0-1告负 邵佳一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3日20时),德甲第32轮开始5场角逐,科特布斯补时阶段失球,在主场0比1负于保级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依然排名倒数第二位。邵佳一第71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冬歇期后第2次联赛上阵。

  科特布斯上轮不敌拜仁后重回降级区,赛前与门兴同积27分,净胜球则比对方少8个。普拉什尼卡更换3名首发,兹维塔诺维奇、索伦森与国安旧将耶利奇顶替了哈恰什、伊利耶夫与受伤的兰格洛夫。门兴主帅迈耶调整两个位置,马林成为替补,范登贝赫更是直接坐上看台,莱费尔斯与科劳蒂取而代之,此外加拉塞克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保韦入替。

  开场后,两队都踢得小心翼翼,机会多来自远射和定位球。第15分钟,斯凯拉开出角球,索伦森在门前7米处头槌被拜利扑出。第30分钟,门兴解围不远,库基尔卡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布拉德利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被特雷梅尔没收。

  下半时开始后,场面依然波澜不惊。第71分钟,邵佳一换下中卫布尔卡,普拉什尼卡发出了再明确不过的信号。第87分钟,邵佳一接到另一位替补里维奇的传球,在理想位置射门被后卫挡出。第90分钟,邵佳一门前再次拿球,但没能扛过对方中卫丹特。补时第1分钟,替补马林开出角球,丹特头球挂左上角入网,1比0。

  科特布斯(4-2-3-1):1-特雷梅尔/21-帕维切维奇,27-布尔卡(71'邵佳一),33-兹维塔诺维奇,17-齐比希/5-库基尔卡,7-罗斯特/4-安格洛夫(70'里维奇),13-斯凯拉,29-索伦森(80'瓦西列维奇)/30-耶利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4-1-4-1):30-拜利/7-斯塔尔特里,4-布劳韦斯,44-丹特,3-达姆斯/17-保韦/22-莱费尔斯,29-鲍姆约翰(67'马林),40-马特穆尔(90+3'克莱内),26-布拉德利/9-科劳蒂(90'诺伊维尔)。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