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妄批安帅引更衣室地震 米兰众将全站安帅这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意大利《共和报》报刊出消息,正在埃及访问的贝鲁斯科尼,在忙于国事的时候,也没忘记他的米兰。先前还承认“国际米兰应该得到联赛冠军”的贝鲁斯科尼,突然改口说,“我们本来能够压倒国际米兰,这一切都是安切洛蒂的错,他许多的选择都是错误的,他的战术安排总有问题,我们有许多技术出色的球员,安切洛蒂应该重点使用这些球员,可安切洛蒂做得恰恰相反。还有很多时候,我们在比赛结束前丢球,这都成为一种习惯了。我们丢掉这个冠军,错误都在安切洛蒂。”我们完全可以用“一石激起千层浪”来形容贝鲁斯科尼的这些话,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AC米兰主帅风波”,一下子找到了新的突破口,来个了大爆发!

  作为直接当事人,安切洛蒂固然很恼火,但最痛苦的还是加里亚尼,很少对媒体讲实话的米兰副主席,有这样一个“大嘴巴主席”领导,实在是命运对他的一种惩罚,好在加里亚尼已经习惯了贝鲁斯科尼的突然袭击,对此,加里亚尼有自己的一套办法。在图拉蒂大街30号的门口,加里亚尼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作为规矩,我从来不应该去评论主席先生的话,而且,我每天早上从别的报纸开始读起。”无法批评大老板,加里亚尼却在这里暗示他不信赖《共和报》这份意大利左派的报纸。接下来,加里亚尼也对自己先前的表述做了些纠正,“关于米兰的未来,5月31日以后,我们取得下赛季直接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之后再说,如果我们击败了尤文,我们就算完成任务了,但是现在不一样,我们还需要取得另外的积分。”最后,他讲了几句莫拉蒂感兴趣的话。“国际米兰配得上意甲冠军?当然了。国际米兰的足球虽然不如我们精彩,但是它的表现比我们稳定。”加里亚尼还回应了上周日米兰球迷在圣西罗球场针对球队的批评,“这个赛季,几乎所有的球队都被抗议了,国际米兰、尤文、佛罗伦萨、罗马,我们也不例外,我真的不明白球迷是怎么想的了。”

  本周二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一下了飞机,加里亚尼就剥夺了安切洛蒂的发言权,让安切洛蒂保持沉默,远离新闻记者。安切洛蒂也阴沉着脸没有和任何记者搭话。当天下午,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了一个关于贝鲁斯科尼的问题,安切洛蒂刚想说话,坐在他旁边的加里亚尼,就仿佛像内斯塔从对方前锋脚下断球一样,迅速的从情绪有些激动的安切洛蒂手中夺走了麦克风,避免了一场新的争执,随后,米兰的总经理几乎没有任何表情的说:“关于贝鲁斯科尼主席的事情,我为我的朋友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来得及和主席先生沟通,但是过去几天,我们一直都联系着,我想说,他的真实想法和报纸上刊登出的消息不一样,特别是那家报纸。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只有那家报纸刊登了类似的消息!我们不能肯定,主席先生真的这么讲了,所以没有任何AC米兰方面的人士,会回答这个问题。最后,我想提醒所有人,安切洛蒂和米兰的合同2010年才到期,卡卡和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夏天,就这些。”加里亚尼此时明确的说,他是在为他的朋友讲话,这应该是加里亚尼在表明他的态度。

  米兰的更衣室则旗帜鲜明的站在了主教练这边,核心球员都明确表态支持安切洛蒂,卡卡、西多夫、马尔蒂尼等人郑重向加里亚尼表述了自己的意见,一向沉默寡言的皮尔洛也表了态,加图索甚至直接表示,如果有必要,他本人可以和贝鲁斯科尼沟通。本周二晚上,刚刚和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打了场友谊赛的加图索明确的告诉随队记者,“安切洛蒂哪也别想去,我们在更衣室里讨论了这件事情,主席先生的话,固然是法律,但我想,有他说的因素,有许多的伤病,而且国际米兰确实非常强大。而且我们讨论了一阵子,大家都不明白,主席先生是不是真的讲了这些话,如果他说了,这也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们都清楚,安切洛蒂在这里是受欢迎的,他自己也想留在米兰。”关于安切洛蒂可能走人的消息加图索根本就不愿意听,更不要说评论了。“他想走?去哪?当初我想转会的时候,他们把我关进了米兰的荣誉市,让我在那里思考,说服我留下,现在,如果有必要,我把安切洛蒂也关到那里去……”

  在地拉那给球迷签字时,卡卡也明确的说过:“我相信米兰的计划,我希望,安切洛蒂也在这个计划中。”卡卡还承认,他非常想看到他的朋友古尔库夫出现在下赛季AC米兰的阵容中,有人也问到了贝鲁斯科尼喜爱的小罗,卡卡一个字都没提,急匆匆的为最后几名阿尔巴尼亚球迷签了字,就一言不发的走了。卡卡的这种表现,当然是对安帅的一种支持。这其中也包括了对小罗的不满。小罗和卡卡在更衣室里貌合神离,这绝对不是什么秘密,整个米兰内洛都清楚,两个人之间,最近已经发展到了彼此没话的地步。

  在意大利,大部分足球专家都站在安切洛蒂这边,虽然少数人应和了贝鲁斯科尼,批评了安切洛蒂对帕托和小罗的使用不够,但亚科博利的说法,却明显的更有代表性。这位前球星说:“安切洛蒂在米兰8年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对皮尔洛和弗拉米尼的改造,则最大限度的说明了这个人的能力。据我所知,切尔西已经找了安切洛蒂一年多了,但我了解安切洛蒂的为人,安切洛蒂想留在米兰,想在这里实现他的抱负,只是贝鲁斯科尼的做法让安切洛蒂和加里亚尼都很难做。”教练委员会主席乌利维耶里则却劝说安切洛蒂对老贝话不要过分的在意。“除了是AC米兰的主席,他还是个政客,这些年来,他的话里有许多非足球因素,也许贝鲁斯科尼想证明,他才是在米兰做主的人。他的一句话就能够成新闻。想想那个星期一,他打电话给电视台宣布卡卡留在米兰,他想要这个媒体效果。另外贝鲁斯科尼还想表达这个意思,他始终是个胜利者。所以,如果米兰取得了荣誉,荣誉属于贝鲁斯科尼,如果米兰没有取得荣誉,错误是安切洛蒂的。”

  《米兰体育报》的AC米兰随队记者加兰多的评价更尖刻:“已经很老龄化的球队中,还要加上舍瓦和小罗,这个错误也是安切洛蒂的?凭着这个阵容,还想和国际米兰一拼高下?安切洛蒂不是特里姆,更不是塔巴雷斯,他是10年来意大利最好的教练,贝鲁斯科尼的批评是个乌龙球,还破坏了加里亚尼的努力。如果安切洛真的去了切尔西,就看切尔西回圣西罗怎么收拾AC米兰了。2000年,贝鲁斯科尼就是这么骂走佐夫的,现在轮到了安切洛蒂。好在安切洛蒂非常爱米兰,也忍耐了许久,这一次也一样。”安切洛蒂真的还能够继续忍耐下去吗?加里亚尼的安抚真的会有效吗?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