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被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评选者:进攻出色防守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结束的一场韩国足协杯的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1-0击败芦原胡默尔队。主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射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赛后,韩国足球共和网将李玮峰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是李玮峰第一次获这项荣誉。

  文章提到,去年韩国K-联赛的冠军水原三星蓝翼队13号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行的“2009年HANA银行杯”32强的比赛中对阵K-2联赛的芦原队,以1比0的比分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顺利的晋级了16强当中去。

  今天的主人公当属水原三星队的中后卫李玮峰了。李玮峰在下半场21分钟的时候接到金大义的角球,头球破门得分。

  至从4月12日和釜山的比赛以2比0胜利以后,水原终于再一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个月10号在K-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以0比2的比分输给了光州尚武队以后,在积分榜上跌到了最下位,被羞辱的水原三星队在这场比赛中稍微找回了一点自尊心。

  文章评选的最好的球员:水原三星队—李玮峰

  从完美无缺的防守到打进决胜球,俨然成为水原三星队的英雄。和卢原队的比赛中,担当中后卫的李玮峰在企业队伍面前,让人们看到了“万里长城”,让人们看到了完全没有漏洞的防守能力。芦原队不谈进球连射门的机会都没有。

  李玮峰不只活跃在后防线上,李玮峰在后半场10分钟的时候,就有一次威胁的头球攻门,在后半场21分钟的时候,接到金大义的角球打入了今天比赛的决胜球。

  结果李玮峰的这个进球使水原三星队以1比0的比分获得了胜利,顺利的进入到了16强。至从4月12日K-联赛和釜山2比0的比分胜利以后,连一次胜利都没有的水原三星队结束了球队的噩梦。

  在称赞李玮峰的同时,该网站也评选了本场比赛的全场最差球员:水原三星队—徐东炫。

  对于这名27号前锋,文章的评价很不客气,面对企业球队的防守球员都不能得分。徐东炫从上半场开始,虽然获得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破门,直到在下半场18分钟被金大义替换下场。

  (糖果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