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主场为何嘘声频出 铁人手术后首次重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4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然全场表现一般,但西多夫的神经刀又一次奏效。第56分钟,西多夫利用安布罗西尼的一脚歪射,将皮球捅入了空门,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相对全场表现都不是很出色的AC米兰,西多夫的进球本该是个亮点,不过到法瓦利被罚下、西多夫不得不被森德罗斯换下时,圣西罗有一小部分的球迷又将嘘声送给了西多夫。

  此前几个月时间,西多夫确实表现不佳,被嘘也是经常,弄的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站出来维护荷兰人。而这场比赛,西多夫进了球还依然被嘘,意大利媒体也无法解释是什么原因,更多的或许是西多夫成了米兰球迷的一个发泄对象:贝克汉姆崴着脚下场很难嘘,因扎吉连连进球更博得几乎所有球迷的喜爱也不能嘘,西多夫下场时,AC米兰球迷也明白了红牌意味着3分几乎失去,失望之下将嘘声送给了西多夫。对自己遭受这样的待遇,西多夫倒是挺看得开,“我不知道该如何做了,不过这是别人生活上的问题,我不用担心。”西多夫有自己的担心,自己的岳母住院了,球场上的嘘声已经不重要了。

  而这场比赛被嘘的不仅是西多夫,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圣西罗更是嘘声大作,当然这次是针对俱乐部、针对球队的,毕竟国际米兰的平局给了米兰球迷们些许希望,而这样的希望立刻又消失了。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谈到了被嘘的问题,“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被淘汰后也被嘘了,尤文图斯、罗马、佛罗伦萨,都被球迷嘘过,这是足球场正常的事。”圣西罗的嘘声没有持续太久,马尔蒂尼向球迷们的示意让很多人平静下来,而之后加图索的挥手也让球迷们又给予了些掌声。

  加图索是去年受伤手术后第一次坐在板凳上,本来这场比赛加图索是无法上场的,但用安切洛蒂的话说就是,“奖励他一直以来这样艰苦的恢复训练。”加利亚尼也评价加图索说:“真正的斗士回来了。”对尤文图斯出现在板凳上,而本周二AC米兰去阿尔巴尼亚与当地选拔队进行的商业比赛中,加图索将得到出场机会,他也将兑现自己的诺言,“赛季结束前回来。”下一场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贝克汉姆禁赛而且受伤,右前卫这个老位置,加图索很可能有机会重新获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