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三料先生放肆惹前辈批评 夏季走人成事件解读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这个世界上,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跟弗格森放肆的人,恐怕只有C。罗纳尔多一个了。上周日德比大战战至第59分钟,弗格森做出调度,由斯科尔斯换下C。罗纳尔多,后者在场边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不仅对一旁伸出双手击掌的鲁尼反应冷淡,还在回替补席途中大光其火,劈手将一位职员递上的罩衫打落在地,镜头捕捉到他说了句:“真是个笑话!”剩下半小时里,他不断地摇头和蹙眉,比赛结束不到15分钟,他就离开了球场。

  媒体解读:今夏必走?

  C。罗纳尔多的上述举止,其炒作价值远远超过了他那个漂亮的任意球,几乎所有的英国媒体都用了相同的字眼形容他的态度——放肆。弗格森一如既往地宽大处理,从积极的角度看待爱将的率性——想踢球就是好事:“他想继续踢嘛,状态这么好(不高兴很正常),但我要顾全大局,我们要尽可能保持他的敏锐,他想接着踢很好。你们了解他的性格,他的身体素质真是强,周二打阿森纳他可是从头跑到底,十分卖力。我要考虑周三作客威根和周六迎战阿森纳,他这事(在我)没问题,周三的比赛不好打,我还要继续轮换,换两三个人吧,我们球员这么多,我得每个人都打上比赛。”

  C。罗纳尔多耍性子弗格森不以为忤,曼联的几位前辈却看不下去。前任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和后卫帕克,以及当年的锋线组合约克和科尔分属两代红魔,他们公开批评三料先生这么不给弗爵面子,警告他:和弗格森作对绝没有好下场!曼联球员和弗格森对着干不是没有先例,但个个前途不保:斯塔姆非要出自传揭露曼联内幕,结果被卖去拉齐奥;贝克汉姆高调的私生活让弗格森忍无可忍,飞靴踢破了他的眉脚后将他卖去皇马;因斯个人膨胀自封“总督”,弗格森送了他个“大傻瓜”的外号之后把他卖去国际米兰;范尼是老特拉福德的宠儿,但和罗纳尔多势成水火,弗格森不让他参加联赛杯决赛,不让他参加基恩的告别赛,06年世界杯之后也被卖去皇马。罗纳尔多公然挑战弗爵的权威,被媒体解读为:三料先生必然夏季走人。

  “他是惦记着金靴奖”

  罗布森如今是曼联的全球亲善大使,他认为罗纳尔多没带个好头:“我觉得罗纳尔多的反应是错的,这给全球观看比赛的孩子树立了一个坏榜样。球员不服从主教练的决定就是不对,他们要尊重教练,尤其是弗爵这样的教练。”帕克指出,罗纳尔多这么做得罪队友:“说轻了是对那位工作人员不尊重,说重了是对主教练和队友们不敬。哪怕是有天大的志向,他罗纳尔多没有另外10位队友啥也成不了。有人说没了罗纳尔多曼联就不行,弗格森要像安抚坎通纳那样哄着罗纳尔多。但坎通纳不是踢球给看台喝彩的,他也绝不会像罗纳尔多那样桀骜不驯。他需要向球队道歉。”罗纳尔多最近澄清自己的未来在曼联,帕克警告,最好言行一致,太拿自己当回事在曼联呆不长:“只有弗爵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事,他让很多人离开曼联,曼联照样赢了联赛和冠军杯。”

  作为曼联史上最默契高产的组合,当年的锋线双煞约克和科尔对此深有感触。科尔戏谑罗纳尔多这么闹没准要挨电吹风:“看到罗纳尔多发脾气我很吃惊。我们可以瞎猜老板会这样那样,但处理这类事情弗爵总是有自己的办法。”科尔理解罗纳尔多希望多进球的动机:“你想比赛没错,职业球员都这么想。他肯定是惦记着金靴奖,看到杰拉德前一天进了俩,心里着急。罗纳尔多肯定不爽,但主教练知道怎么做对他们是爱护。”

  约克直截了当——得罪弗格森你死定了:“扔东西噘嘴巴都不象话,主教练才是舵主,他说了算。你不高兴可以去办公室找他说,绝不可以当众发作。我当年代表曼联处子登场就有机会帽子戏法,结果进了两球就被换下,我也不爽,足总杯决赛我还没首发呢,但我从不像罗纳尔多那样。索尔斯克亚进球不少,不也甘当替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