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中路屏障难逃红牌厄运 瓜帅君子协定落空损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33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尽管希望渺茫,曼联仍然为弗莱彻的红牌上诉,不过,最终还是未能洗脱。本周一,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发表声明:弗莱彻的红牌维持原判,同时,巴塞罗那的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也同样因停赛无缘罗马竞技场。这份声明指出:两家球会均错过上诉的时限导致败诉。即使赶上,他们也没有胜诉的可能:“没有推翻原判的理由。”

  欧足联秘书长泰勒之前曾让曼联觉得上诉有戏,现在他表示纪律委员会的决定在意料之中:“虽然三名球员错过决赛令人惋惜,但我们不能基于同情的立场豁免他们,此例一开就无休无止了。”但现任苏格兰足总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决定游说欧足联,让他们建立一个上诉的机制:“我认为凡是直接红牌应该得到上诉的机会,我肯定会在任职的委员会动议此事。”

  曼联立刻表示尊重欧足联的决定,不再纠缠下去:“达伦是个诚实的球员,我们上诉也是为了让他有机会打上决赛。既然如此,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不继续上诉。”因此,弗莱彻、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将成为冠军杯改制之后,因吃牌错过决赛的12人俱乐部会员,与基恩、巴雷西、内德维德等巨星共享职业生涯最为悲情的一天。

  欧足联宣布禁赛有效之前,瓜迪奥拉曾表示愿意和曼联达成君子协定,让两队停赛的球员全部洗刷记录在决赛上场:“如果弗莱彻的红牌被打掉,我一点不觉得失望,他铲球时碰到了球,阿比达尔也没有犯规,他俩都该上场。我们还想阿尔维斯也能上场,就看能不能和曼联达成协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