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欧冠出局推迟对德罗巴宣判 两大主帅再起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5月11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就弗莱彻、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的停赛作出裁决,维持原判。但对赛后向挪威主裁奥夫雷博咆哮的德罗巴以及切尔西俱乐部的惩罚,却并没有消息。有关方面的消息说,魔兽和蓝军还需进一步在等待中煎熬。

  这倒不是因为欧足联准备对德罗巴轻轻放过,而是因为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认为此事并不紧急。此前曾传说欧足联至迟11日定会对德罗巴宣判,但由于切尔西已在欧冠出局,要到下赛季初才重打欧战,纪律委员会准备等到正式会议(11日的非常会议是电话会议)才好好权衡此事。欧足联消息人士说,纪律委员会的下次会议还未排期,德罗巴至少还要“等上5到6周”,加上下赛季去留未卜,魔兽的这个夏天很难熬。

  希丁克:请理解德罗巴

  判罚迟迟不至,无奈之中,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只能再次为魔兽辩护,“不管他们说的是对还是错,德罗巴犯的事情并不大。他知道自己做错了,也做了非常强烈的道歉。只要欧足联管事的是足球界人士,而不是那种行政官僚的话,他们或许会理解德罗巴作出的重大道歉,他就会没事。所以我并不太把这个当回事,我只是很好奇欧足联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荷兰人表示:“不管大家如何谈论,德罗巴可是一直为球队努力奋斗。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他并没有制造任何争议,大家也都相互尊重。他的问题发生在赛后。他的行为是否损害了俱乐部的利益?我不这么认为。”

  对于魔兽在5月10日4比1胜阿森纳一役中的表现,希丁克非常满意:“我还会选德罗巴出阵,因为我们并不靠报纸头条新闻标题生活。对阿森纳的比赛前,我叮嘱他,‘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你身上,但你只要打简单的足球就可以了,你会给球队带来效率’。他真的做到了。他为阿莱士送出了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他也没有对任何拼抢作出过度反应。”

  温格:德罗巴假摔

  但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对德罗巴非常不满。“导致切尔西攻入第一球的那个任意球,德罗巴(被法布雷加斯侵犯时)绝对假摔了。你们记者问我这个问题,说明你们心中也有疑虑。现在的英超就是这样,假摔者总能得到回报,这非常不妥。我不喜欢评价个人,重要的是裁判要完成自己的任务。这不该是个任意球,当然,我们也应该防守住那次传中和那次头球。”

  但教授的发言遭到了护犊的希丁克强烈反击,“有关任意球,我还需要再看看录像。但别忘了,在比赛中其他一些人也得到了裁判的宽容对待。”在希丁克看来,法布雷加斯本该两黄离场,阿德巴约也有两次假摔,“我觉得当一个教练,赢球时当谦虚,输球时则不要在对手的鸡蛋里挑骨头。”

  看得出,只要希丁克还在任上,德罗巴就一定会得到应有的保护。但荷兰人已经再次明确他会在5月30日的足总杯决赛后走人,新的主帅还会给魔兽同样的宽容吗?这或许完全取决于新帅是谁。

  传闻中正对切尔西教职作最后考虑的安切洛蒂是个老好人,他应该对德罗巴的能力充满好感。而在西汉姆证明了自己不用花钱也可以带好队伍的切尔西旧将佐拉,同样会对魔兽充满宽容。毕竟,德罗巴虽已31岁,但找一个同等质量的替代者并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