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贝巴更适合曼联 德罗巴不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4:52  体坛周报

  步入5月,欧洲各大联赛皆进入尾声。同时,转会市场也开始活动起来。《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与网友们就足球热点进行了交流。(体坛网联合新浪网推出“名家互动”栏目,每天均有《体坛周报》国际足球专家与网友交流。可登录soccer.titan24.com或sports.sina.com.cn向体坛名家提出你的问题。)

  新浪匿名网友:皇马新主席弗洛伦蒂诺在积极运作卡卡,如果卡卡真的走了,后防线老化、中场只剩皮尔洛和一个远不在巅峰的小罗,这支米兰将何去何从?

  颜强:米兰的麻烦,是祸起萧墙之内。我不知道贝鲁斯科尼对这个俱乐部的热情还有多少。从资本的角度考虑,米兰没有什么压力,但是经营思路的变化,过去十年一直制约着米兰。这十年来,米兰很少在球队建设上大力投入,给我的感觉是资方三心二意。所以球队阵容问题只是表面,更深的矛盾是贝鲁斯科尼的意愿还有多强烈。

  体坛网友沧海雨人:您觉得,贝巴和特维斯谁更适合曼联目前的打法?贝巴的加盟似乎造成球队的“两败俱伤”啊!作为一名曼联球迷,我非常希望爵爷能签下特维斯,对此您怎么看?

  颜强:长远而言,我觉得贝巴更适合这支曼联。弗格森在攻击线上向来最重视“9号半”,也就是他自己常说的“player in the hole”,一个能在对方中场和防线之间创造机会和制造麻烦的人,贝尔巴托夫在这个位置上的创造力,尤其是做球的能力比特维斯更强,上周日对曼城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明证(贝巴助攻特维斯)。同时贝巴还能充当中锋角色,只是他本赛季的表现和他慵懒的作风,让球迷很失望。

  特维斯肯定更得球迷喜欢,只是他和鲁尼有许多类似之处。我觉得特维斯未必就走定了,C罗是另一个干扰因素。倘若C罗先走了,特维斯恐怕有更大可能留下。

  体坛网友s-bridge:在欧冠半决赛中喝骂裁判的德罗巴最有可能面临什么后果?德罗巴下赛季离开切尔西的几率有多大?

  颜强:严厉的话,让他停赛半年也不奇怪。切尔西面临的是一个整体性问题,球队明显老化,不更新阵容的话,下赛季竞争力会继续下降。希丁克走的可能性很高,因此我估计,下一个主教练是谁,是德罗巴走与留的关键因素。只是新教练也不可能改变切尔西力量型的整体打法,这种战术风格下,德罗巴是不可替代的。

  新浪网友胡氏原创:天盛的付费英超转播最后命运会怎样?

  颜强:天盛的英超版权续约可能性不高。我一个月前在《体坛周报》上写过,英超方面不太可能与天盛续约。但整体英超大陆版权未来谁属现在还是谜团。天盛将这个版权价格提升到了一个传统开路电视无法承载的高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