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突传挖曼联杀手 大人物驾临圣西罗曝4000万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考虑特维斯?这最初只是意大利媒体的一个猜测性的消息,但随着特维斯背后经纪公司的头头霍拉布钦的驾临而变得更加现实,在上周日AC米兰主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霍拉布钦出现在了圣西罗的看台上,这也为特维斯的未来引发了迷雾重重。

  安切洛蒂曾经钦点要引进一名前锋,阿德巴约仍是首选,但AC米兰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引进他,加利亚尼试图介入国际米兰与迭戈-米利托之间的交易未果,曼联目前已经失去了签约特维斯的优先权,从夏天起阿根廷人将成为没有俱乐部的球员,他的所属权在霍拉布钦和MSI集团,对于AC米兰这是一个机会。

  英国的《每日星报》披露,AC米兰已经为特维斯准备好了一个4000万欧元的计划,其中2000万欧元给霍拉布钦和MSI集团,给特维斯准备的,则是一份为期4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不过既便如此这样的条件仍不算高,很快就传出了热刺开出2900万欧元转会费的消息。

  对于安切洛蒂而言,其实特维斯也不是他的首选,阿德巴约仍然是安切洛蒂最想得到的人,但前段时间AC米兰和阿德巴约私下接触频繁,让阿森纳颇为恼怒,因此AC米兰也不得不做第二手准备。

  在资金方面,《共和报》称,由于贝卢斯科尼对于AC米兰本赛季的战绩并不满意,因此已经准备投入6000万欧元,加上球队打进欧冠,并且有可能出售部分球员,因此转会资金并非大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在转会市场上特别出色的球员寥寥无几,每个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此外,据法国《队报》报道,波尔多已经开始在和古尔库夫谈判续约的事情,古尔库夫本赛季从AC米兰租借到波尔多,表现极其出色,波尔多拥有1500万欧元买断古尔库夫的优先权,但俱乐部希望尊重古尔库夫的意见,只有他决心留下,才使用这一优先权。尽管卡卡日前公开劝说古尔库夫回来,但法国人仍是举棋不定,他把和波尔多谈判的事情交给了经纪人,不过他自己表示“仍没有最后做出去留的决定”。

  从AC米兰的引援方向来看,还是颇有“安切洛蒂”的烙印的,AC米兰的主帅留任的可能性相当大,就在出了贝卢斯科尼口无遮拦说“AC米兰本赛季没夺冠都怪安切洛蒂”这一风波之后,《全市场》还是称,加利亚尼对此保持沉默,实际上是因为他已经为安切洛蒂准备好了续约2年的合同,如果下轮在乌迪内斯的弗留利球场,AC米兰能够提前打进前三名,那么加利亚尼就将提前宣布安切洛蒂留任的消息。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