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一次丢球断送新星未来 红黑军下赛季定无他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友谊赛上3-3战平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年轻的右后卫马蒂奥尼在加盟AC米兰后第一次打满全场,然而这一次的经历却并不令人愉快。

  上一次他在联赛中首次代表AC米兰出场,在一次准备边路强行突破时,裁判提前1分钟吹响了终场哨,本场他的开始几乎是像上一场的“续集”一样,在同样的位置,拉开架势强突对方两名球员,虽然被第二名对手抢断,但从本场的第一次拿球就可以看出他的表现欲望,的确,尽管意大利媒体关于马蒂奥尼的归属权都说法不一,但关于他的未来却能够达成共识,说AC米兰已经买断马蒂奥尼的,称AC米兰会把他租借给乌迪内斯并附送优先收购权,说AC米兰只是租借马蒂奥尼的,称他们会把他退还给格雷米奥,赛季即将结束,留给马蒂奥尼证明自己的时间并不多了。

  从比赛来看,马蒂奥尼的助攻不错,一对一防守也很好,单是上半时就完成了3次抢断。但要命的是他的失误,上半时15分钟抢断后趟球过大,造成对方就地断球反击后的小角度打门,下半时12分钟在本方禁区内解围失误打在了对方前锋身上,幸好蒂亚戈-席尔瓦及时补位,不过在75分钟AC米兰第三个丢球的过程中,马蒂奥尼终于是在后点没有盯住人,而且起跳晚了,被对方前锋力压头球破门,尽管这个进球更大的责任是在赞布罗塔,他被对方边后卫轻松甩开传中,但这个丢球不会丝毫动摇赞布罗塔的位置,却很可能最终会对马蒂奥尼的命运起到决定性的影响。就像卡卡所说的:“AC米兰不会给年轻球员太多的时间。”

  在这个丢球之后,马蒂奥尼急于证明自己,1分钟后,他就尝试了一次一突三但没有成功,他最好的机会是在终场前,当时他中场带球人球分过,插到前场,把球交给卡卡后又插向禁区,但卡卡没有横传,而是把球回敲给了西多夫,荷兰人的射门被挡出,马蒂奥尼也就失去了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恐怕在联赛最后的三轮中,他都很难再得到机会了。

  相对而言,另一位新人阿尔贝塔齐的亮相还算顺利,左后卫并不是他最擅长的位置,几次斜传球也有欠准确,但他在左边路的几次高速插上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速度,72分钟弗拉米尼传球失误,阿尔贝塔齐准确的前场就地铲断阻止了对方的反击,78分钟,他高速带球盘过多方边前卫内切后外脚背分左路的西多夫,都是本场比赛的亮点,两个丢球也没他什么责任,不过安切洛蒂给他的时间还是少了一点。加利亚尼已经提前宣布下赛季阿尔贝塔齐将上调AC米兰一线队,今年夏天的热身赛他将得到更多的机会。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