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菲卡紧急召于大宝归队 中国前锋下赛季去向或有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葡萄牙乙级球队摩斯卡维德降级之后,于大宝原本计划乘坐5月13日的航班返回国内休假,本菲卡俱乐部官员5月11日的紧急电话让他留在了里斯本。于大宝说,“球队降级实在可惜,这是因为运气、裁判以及各方面因素造成的。我本来在明天(13日)乘坐飞机回国,本菲卡俱乐部打电话让我留下,接下来如何安排,等本菲卡和我谈。”

  重伤之后,于大宝需要恢复身体和竞技状态,在租借巴西受阻之后,最后只好委身葡萄牙乙级联赛。3个月的时间,于大宝参加了10场比赛,打进4个球,但最终无力阻止球队降级。在越洋电话中,于大宝对记者说,“球队降级了,的确没有想到。心里不舒服,但是没有办法,比赛就是这么残酷。如果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战胜对手,我们就肯定保级了,结果却是输了。”于大宝也比较疲累,在队伍降级之后他预订了5月13日的机票,准备回家休整,本菲卡俱乐部的官员在11日打来电话,要求他留在里斯本,俱乐部有事要谈。好在于大宝效力的摩斯卡维德就在里斯本,免除了舟车劳顿之苦。

  本菲卡急召,是不是下赛季的出路问题?于大宝告诉记者,“我现在真的不知道,因为俱乐部官员还没有和我谈呢。我现在和本菲卡还有1年的合同,下赛季是留在本菲卡还是到别的俱乐部,要等本菲卡俱乐部的安排。对于我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有比赛可打,因为只有打比赛,才能保持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本菲卡可能会和我商谈下赛季的问题,只要有比赛可打,未来就很有希望。”

  在葡萄牙乙级联赛打了10场之后,于大宝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有了很大改善,“虽然感觉还没有恢复到最好,但是毕竟有正式的比赛可打,身体和竞技状态也都恢复得差不多了。赛季结束了,如果以现在的状况备战下赛季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所以,我坚持有比赛可打才能保持状态的观点,而且有比赛可打对球员非常重要。下赛季,我的目标还是能够打上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