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妖人级中锋称愿来阿森纳 阿沙文力荐温格买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25  新浪体育
欧洲妖人级中锋称愿来阿森纳阿沙文力荐温格买一人

伯格列布尼亚克

  新浪体育讯 虽然范佩西呼吁阿森纳夏天留住队内的关键球员,但有关温格会卖掉阿德巴约的传闻依然在英国媒体流传。一方面,阿德巴约本人对AC米兰频送秋波,另一方面,温格似乎一向不会拒绝能卖出大钱的交易。

  而在媒体列出的阿德巴约的替代者中,出现了圣彼得堡泽尼特中锋伯格列布尼亚克的名字,这位阿沙文的前队友是泽尼特尚未开掘的宝藏之一,他在上赛季联盟杯上的表现也令人惊叹。

  伯格列布尼亚克明确表示,阿森纳的兴趣令他高兴,和温格合作会是一个机会。“我第一次听到阿森纳会是一个选择,当然,这家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令我很高兴,我认为对任何球员来说,和温格合作都是向前迈进的一大步。”

  伯格列布尼亚克是一名典型的强悍型高中锋,身材高大强壮,有冲击力,脚下技术也不错。而且他只有25岁,还处在上升期。更重要的是,伯格列布尼亚克和泽尼特的合同到11月就要到期,阿森纳有可能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得手,如果温格真的考虑卖掉阿德巴约,那么这位俄罗斯国脚中锋有可能成为替代候选之一。

  收购阿沙文的成功让阿森纳看到了俄罗斯球员的潜力,伯格列布尼亚克的浮现,不知道和阿沙文的推荐有没有关系。不过俄罗斯沙皇明确表示,希望阿森纳能签下他的一个俄罗斯队友,那就是左翼名将日尔科夫。

  阿沙文加盟阿森纳后很多场次踢左翼,但他明确表示,自己不太适应这个位置,更喜欢踢二前锋。而对日尔科夫,他予以了称赞。“是的,我很了解日尔科夫,”阿沙文说,“我希望看到他来,不过问题是,他是否愿意来阿森纳?”

  日尔科夫是转会市场上的一个热门目标,据称切尔西和巴塞罗那都对他感兴趣,阿森纳要想买入这位俄罗斯当红国脚,付出的代价必定不菲,而温格是否愿意再花一笔大钱在进攻球员身上是一个未知数。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