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两大用人引质疑 阿森纳队里放着“欧文”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球星阿沙文被评为英超四月最佳球员,他的表现证明了实力,不过据阿沙文自己称,温格给他安排的左前卫位置他并不喜欢,他认为自己要是踢二前锋,还能表现更好。

  27岁的阿沙文在头三个月完全适应了球队,可对踢左翼他一直有看法。阿沙文说:“我头三个月的目标不是进多少球,而是看看自己能否适应英超。”

  “有时候我感觉自己可以发挥好,有时候却不能,也许因为我现在踢的是左中场。我仍然不适应让我打左中场的安排,老实说,被迫踢这里让我感到有障碍。”

  目前阿沙文在左翼表现出色,短期内不会换位,不过另一名球员、英格兰边锋沃尔科特的位置也受到了质疑,前阿森纳传奇球星伊恩-赖特认为,沃尔科特该打中锋,而不是把速度浪费在右路。

  在温格手下,沃尔科特一直被当做右边锋使用,但赖特认为,如果推上锋线,阿森纳会收获像当年欧文那样的射手。赖特说:“如果沃尔科特打中路,他一个赛季能给球队带来20到25个球,现在他在右路是浪费的,因为他没有多少过掉后卫的技巧,只能依靠速度。”

  “但沃尔科特的控球很好,对射门也有敏感,在中路结合上他的速度,会让任何球队的中卫感到恐慌。沃尔科特能做到欧文当年所做的,他可以成为一名传奇的射手。”

  “但我认为,当在右路一次次踢出平庸比赛时,他的信心在降低,每次我看到他在右路很安静,这显然在逐渐损害他的比赛。虽然用沃尔科特打前锋不会治愈阿森纳所有的毛病,但却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