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曼联名将一语道破天机 弗格森清洗C罗种子已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和曼城的比赛中发了脾气,他不满被提前换下,下场时当中把替补席递过来的上衣狠狠摔到一边。赛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了理解,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了解爵爷的前曼联射手约克却从中看出了端倪,他认为弗格森肯定被惹怒了,C罗不会有好果子吃。

  约克说:“曼联本来一切顺利,联赛就要夺冠、欧冠打进决赛,可突然有人闹出这么个事情来。这完全没有必要,主教练会不高兴的,他是主教练,一切他说了算。”

  “你可以去他的办公室找他谈,表达你的不满,但是在百万观众眼前当众这么做,会让弗格森心中很恼火。”

  约克还表示,C罗近几年成为曼联的宠儿,但他如果认为自己凭此就能和弗格森平起平坐,他就太幼稚了。“一旦冲突,球迷们会一直站在弗格森这边,最终的赢家只会是他。作为球员,你可不能像C罗这样去惹毛弗格森,我确信,弗格森会找C罗谈,让他看看谁是头儿。”

  C罗现在如日中天,弗格森自然会息事宁人,但葡萄牙人的挑衅权威举动是否会给自己的未来埋下阴影,那就不得而知了。一旦C罗在状态上出现滑坡、甚至水平下降,今天种下的种子也许就会破土而出。贝克汉姆、斯塔姆等人的结局无须再说,06年联赛杯决赛,弗格森安排范尼给萨哈打替补,荷兰人二话不说,自己开车离开了球场,结果赛季后等待他的是清洗的命运。就连基恩这样的大佬,在一番口不择言后,等来的是弗格森的解约通知。约克此番告诫C罗,可谓是前辈对后来者的由衷箴言,别看你现在威风八面,一旦敢和弗格森对抗,结局只会有一个。(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