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传奇巨星四大疑问直指温格 枪手现在最缺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四个赛季,阿森纳遭遇了零冠的尴尬,主教练温格开始受到质疑。前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撰文对温格的策略表示疑问,他为枪手沦为一支为获得英超第四名、保住欧冠席位而庆幸的队伍感到悲哀。

  赖特写道:“在我看来,温格似乎看不到目前阿森纳的阵容有哪些问题,也看不到俱乐部建设中的错误。毫无疑问,温格是历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但我现在开始怀疑,阿森纳的球迷们是否还像以往那样拥戴他。”

  赖特提出了四个问题,但这些问题暂时都不会有答案:

  “为什么至今都没找到亨利的替代者?为什么没有能够找到填补维埃拉离队空白的人?为什么自从莱曼退休后,阿森纳就一直没有一个顶级实力的守门员?为什么在球队缺少得分手的情况下,还让沃尔科特打右路?”

  “又一个赛季,我们没有收获奖杯,上一次这样的惨景还是1982到1986年。而让我担忧的是,一些球迷似乎对于得到英超第四名、保住了一个欧冠资格而感到欣慰,算了吧,现在的阿森纳已经从一支竞争力十足的冠军队伍,沦落到了为第四名而战的球队,这是一种悲哀!”

  “因此一定有些东西是错误的,为什么阿森纳从一支整个赛季不败的球队这么快就滑坡了?我当然会始终支持温格,但我不会把头埋在沙子里,装作一切都好的样子。”

  “我知道阿森纳想用和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不同的方式建队,但现在,真的有人相信阿森纳靠这个阵容就能赢得欧冠吗?如果有人真的认为阿森纳能越过曼联、在决赛中再击败巴塞罗那,那么我认为他真是昏头了。”

  赖特还指出,阿森纳现在最缺一类球员,那就是宁愿为了球队而死拼的人。“像亨利这样的球员,他愿意承担进球的责任,他想要胜利。现在阿森纳队里这样的球员在哪?维埃拉,他有一种欲望,会驱动球队前进,他的铲球、他的奔跑,他想赢!可阿森纳现在还有这类球员吗?谁来负责球队百分之百的投入?我看遍了整支球队,问我自己,这支队里是否有人愿意为了阿森纳死战,我感到怀疑。”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