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纳尔多成为巴西电视台广告代言人 他再成球队摇钱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5:5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12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媒体12日报道,“外星人”罗纳尔多已经与巴西知名度颇高的SBT电视台签下合同,为这家电视台充当广告代言人。

  据报道,罗纳尔多将在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巴西联赛结束这段时间里,为SBT电视台在杂志、报纸和电视台所投放的自我推广广告中充当代言人。

  罗纳尔多回归巴西之后即成为巴西广告商竞相追逐的对象。由于他的加盟,科林蒂安斯队本赛季大放异彩,几个大的巴西足球联赛赞助商纷纷慷慨解囊,同该俱乐部签署了合同。到目前为止,科林蒂安斯俱乐部已获得3000万雷亚尔(约合1450万美元)的赞助,创下了巴西足球俱乐部获得赞助的新纪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