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夺冠前官方宣布续约大将 边缘之人其实不可缺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2日晚,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了第三门将奥兰多尼续约到了2010年6月30日的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称:新合同已经在意大利足球联盟办公室注册。

  奥拉多尼第一时间在国际米兰官方网战表示:“我来自国际米兰的青训系统,对我来说,得到俱乐部和教练的信任总是相当激动的,并且是一份荣誉。”他评论道,“我的感谢是真诚的,我想要以我每天的努力和认真回报所有这些东西,并且出于对球迷们的尊重,他们一直让我感觉自己很重要。”

  尽管作为第三门将很少在国际米兰出场,但37岁的奥兰多尼是穆里尼奥可以信赖的保障,在前段时间,他还来到了中国参加了国际米兰专卖店的发布会。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