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指出利物浦又一非卖品 清洗名单却曝红军多年弊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拉德和托雷斯是利物浦的关键球员,现在主教练贝尼特斯又在红军非卖品名单中加上了另一个名字,那就是荷兰人库伊特。

  贝尼特斯面临在夏季清洗一部分人才能筹集更多转会资金的情况,但库伊特已成为他心中不能动的球员,和杰拉德、托雷斯、雷纳和卡拉格一样。

  库伊特本赛季打进了14球,在利物浦,他得到了“Duracell先生”的绰号,这是一个著名的电池品牌,用来形容荷兰人永不枯竭的能量。贝尼特斯说:“这个绰号对他很合适,因为他总是在跑动,总在竭尽全力。”

  “他表现很好,创造很多机会,进球也不少,因为你可以用他踢很多位置,因此可以很确定的说,他是首发中的一员。人们可以看到,今年他对我们多么重要。”

  而在可能离队的名单中,媒体列出了八个名字,包括巴贝尔、多塞纳、德根、沃罗宁、列托、伊坦杰、霍布斯(已离队)、保罗-安德森,总共可能筹集到40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多塞纳、德根等都是来队一年的新援,而以前也有过像贝拉米这样加盟一年就被专卖的例子,本赛季更出了基恩这样来队半年又被折价卖回的笑话。看来,利物浦要想真正打造一支冠军级球队,在买人上还要更精确一些。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