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当打强人竟在离队边缘 绝对主力意外登出售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中卫的引进要看内斯塔恢复的情况。有了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那么AC米兰下赛季的中卫配置就完备了。”这是安切洛蒂在对尤文图斯赛前所说的,随后有记者私下嘀咕:他把卡拉泽放到哪儿了?

  卡拉泽目前在AC米兰的位置颇为尴尬,AC米兰的计划是引进两位中后卫,同时续约本赛季焕发第二青春的法瓦利,上调年轻的阿尔贝塔齐,内斯塔是一个变数,如果他不能继续踢球,那么AC米兰将选择引进一位重量级已成名的中卫,如梅克斯、阿莱士,如果内斯塔还能踢,那么这个中卫引进将用于未来的储备,如巴勒莫的凯尔、汉堡的阿莱士-席尔瓦。但所有的这些计划,都把卡拉泽抛到了外面,事实上,卡拉泽这个名字,已经多日没有在米兰内洛被人提起了。

  卡拉泽在今年冬天就因伤进行了手术,而在他本赛季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受伤病的困扰,表现也不佳。那次手术恐怕是他与AC米兰裂痕产生的关键,因为卡拉泽的伤情与加图索、内斯塔不同,队医认为,他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挺过球队人荒的一段时间,这一意见也得到了名医马尔滕斯的认可,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坚持一下,但卡拉泽不想以缩短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赌注,坚持要手术。僵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卡拉泽手术,与此同时,法瓦利在中卫位置上表现越来越好。这件事情很可能将决定卡拉泽的足球生涯。

  据报道,卡拉泽已经于近日约见了朴茨茅斯的管理层,与此同时,他与勒沃库森也有联系,后者将在夏天失去巴西后卫亨里克(返回巴塞罗那),卡拉泽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卡拉泽此次联络的都是二流球队,这也是因为已经有过夺得各种荣誉的经历,并在商场上大赚特赚的他,在足球上已经没有太多的追求,他希望享受平静的“快乐足球”,他的这种心态,也是AC米兰倾向于放弃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中后卫的引进上,汉堡的阿莱士-席尔瓦上周末做出了积极的回应,他说:“能够被豪门关注令人感到荣幸,其实我知道我还在圣保罗踢球时,AC米兰就对我感兴趣,只是他们最后没有出手。”而梅克斯则称:“我的未来将与罗马在一起。”不过仍有消息猜测,AC米兰准备引进阿莱士-席尔瓦,是为了将他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上一些现金,向罗马交换梅克斯。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