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维斯两大去处曝光全是曼联死敌 红魔仍握签他之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曼城一战,特维斯打进一球后,单手向天空挥舞,这被很多人解读为向老特拉福德挥手告别,赛前他一番话称自己下赛季不太可能在曼联踢球,引发了关于他去处的悬念。

  有一点是近乎确定的,特维斯不想离开英格兰,一来他多次表达对英超的喜爱,二来他和家人已经在彻希尔地区安顿下来,生活十分惬意,为了家人着想,阿根廷人也不想再次“大挪移”。

  《太阳报》在头版登出大标题,赫然写着“特维斯:我将为利物浦踢球”。文中称,特维斯希望加盟曼联的死敌利物浦,而这可能激怒弗格森。在安菲尔德,特维斯有自己的好友马斯切拉诺,两人一起在科林斯蒂安、西汉姆当过队友,看到特维斯现在的情况,利物浦中场恐怕没少向国家队队友吹耳边风。

  两年前,弗格森力阻海因策去利物浦的交易,迫使阿根廷人最终去了皇马,但这一次如果特维斯真想去利物浦,爵爷有些无能为力,因为阿根廷前锋的所有权在霍拉布钦手里,曼联如果不买,无权阻止他转会去任何球队。《太阳报》披露,在霍拉布钦的候选买家中,利物浦就在其中,而红军已经和霍拉布钦进行了接触,特维斯也对去利物浦没有异议。

  另一个买家是曼城,上周日,有关曼城将会收购特维斯的消息在英国媒体流传,而曼城主帅休斯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不置可否的态度令人遐想。“周日的比赛中,特维斯是对我们的巨大威胁,我认为他踢得太好了,进球也很精彩。我读了关于他去处的报道,但我不想评论一个曼联球员。”

  霍拉布钦自然希望特维斯去曼城,他也许可以捞到更多的钱,而特维斯本人如果没有其他选择,也不会太排斥成为曼联的同城死敌。看看他本人的表态:“我想在英格兰踢球,因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而且非常符合我的风格。任何俱乐部我都可能加入,无论它是阿森纳、切尔西、曼城、利物浦还是埃弗顿。”

  实际上,弗格森个人是倾向于让特维斯留下的,但他犹豫的是价格,贝尔巴托夫的存在是个难题,弗格森不可能让3000万英镑引进的贝巴打替补,如果再花大钱买特维斯,锋线基本将由阿根廷人和保加利亚人担纲,鲁尼又没了位置。不过从最近的一些比赛看,弗格森屡屡安排鲁尼打左前卫,不知道是不是在做三人共同打主力尝试。其实虽然特维斯已经说出了告别宣言,但如果曼联夏天真的签他,还是有相当的“优先权”的,因为阿根廷野兽的心属于老特拉福德,他在这里两年已经产生了深厚的情谊,这些是利物浦、曼城等队所不能比拟的。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特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