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斯塔久伤不出背后真相 米兰一代巨星在逃避一个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很久没有在足球场上看到内斯塔的身影了,由于内斯塔对媒体的厌恶,他的名字也很少出现在媒体上。最近一次提醒球迷,AC米兰还有名后卫叫内斯塔的,是加里亚尼。AC米兰的总经理说,AC米兰已经等了内斯塔很长时间,而且会继续等下去。

  “我们和内斯塔一起考虑他的未来,所以,不存在什么解约的问题,内斯塔是不可多得的天才球员,我们坚信内斯塔一定能够回到我们的球队中。如果没有内斯塔,我们就不会有这么些年来诸多的荣誉。内斯塔对AC米兰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下去。”加里亚尼的态度,恰好反应了AC米兰方面的态度,俱乐部想让内斯塔在坚持一下,因为加里亚尼清楚,只能发挥出一半水准的内斯塔,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只是内斯塔对自己是否能够坚持下去表示怀疑。后背的问题不是一天了,内斯塔早就学会了怎么和痛苦共存,今年2月的手术后,后背的疼痛也消失了,按照AC米兰队医的说法,内斯塔现在的问题是心理上的,而不是身体上的。只是米兰队医的说法没有得到内斯塔的认可。内斯塔的哥哥费尔南多就建议内斯塔退役,“桑德罗已经有一年没上场了,他没有必要坚持下去了,而且他也不是从现在开始,才考虑退役问题的。”

  作为内斯塔的朋友,经纪人里多也比较了解AC米兰后卫现在的情况。“在手术和恢复之后,他在米兰内洛开始了慢跑,可恢复远比计划来得慢,而且内斯塔偶尔还是能够感到后背的疼痛。”里多认为,AC米兰不会让内斯塔无限期的等下去,因为加里亚尼也很想弄清楚,AC米兰是否需要再买一名有实力的中后卫,这对AC米兰在2009年夏季转会很重要。加里亚尼想尽快弄清楚内斯塔的真实情况,内斯塔却在极力回避着这一天,直到这个月,内斯塔才开始了正常训练,所以AC米兰的队医生才会说内斯塔的问题是心理上的。

  按照里多的说法,AC米兰会在赛季结束后,对内斯塔做一次重要的测试。“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是件好事。内斯塔想退役,俱乐部不情愿,一旦内斯塔发现自己真的不能参加职业比赛了,这对他来讲是一次解放。”内斯塔自己又怎么说呢?在米兰与尤文的比赛后,他谈到了自己的将来:“什么时候回到球场?我不知道,也许是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许是下个赛季。但我知道,报纸上有人说我要退役了,可我还想继续踢下去。下个赛季初,我会尝试一下,如果不行就再等一等,这是打击谣言的唯一办法。”内斯塔还谈到了安切洛蒂和拉涅利。“安切洛蒂下赛季会继续执教AC米兰吗?我想是的,他会在这里很长时间。拉涅利?我已经有一年不踢球了,什么都不知道。”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