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我的未来选择AC米兰 古尔库夫应该回归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或者曼联?我选择AC米兰。”在谈到自己的去留时,卡卡再次向AC米兰以及球队球迷们保证,自己的未来仍将会和球队联系在一起。

  在接受法国体育报纸《Aujourd'hui Sports》的采访时,卡卡表示:“AC米兰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仍然相信俱乐部(对于今后)的计划。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球队有强化和年轻化的必要,埃莫森已经离开了,而马尔蒂尼也即将退役。理想的球队应该新老搭配,把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老球员完美结合在一起,就好像我2003年刚刚加入的时候那样。”

  谈到自己曾经要求引进杰拉德的传闻,卡卡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必须引进他或者他将会加盟AC米兰的事情,因为我知道想要引进他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那时候的情况只不过是记者们让我说一个我喜欢的球员,而我就说了他的名字而已。”

  而说起自己曾经的队友古尔库夫,卡卡说:“我很高兴看到他在这个赛季有出色的表现,他进了很多球,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很好。我知道他在我们队里的时候过得并不如意,不过如果他要回来的话现在将会有很大不同,他已经可以融入AC米兰了。”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