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保级大战纽卡3-1米堡 希勒首胜喜鹊逃离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
英超保级大战纽卡3-1米堡希勒首胜喜鹊逃离降级区

马丁斯破门

英超保级大战纽卡3-1米堡希勒首胜喜鹊逃离降级区

喜鹊球迷欢呼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凌晨的一场英超保级关键战中,纽卡斯尔联队主场3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同时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比赛一开始,纽卡斯尔的运气并不好,开赛仅仅3分钟,后卫贝耶就打进乌龙球,米德尔斯堡1比0领先。不过6分钟后,纽卡后卫斯蒂芬-泰勒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

  下半时。两位替补马丁斯和洛文克兰茨建立了奇功,马丁斯在比赛还有20分钟时替换欧文出场,几秒钟后就取得了进球,而洛文克兰茨在还有4分钟时破门得分,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这是喜鹊自从12月21日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也是阿兰-希勒出任主帅后的首胜。

  在英超积分榜上,保级各队都已赛36轮,纽卡凭借此胜以34分排在第17位,以净胜球优势压倒胡尔城,暂时逃离降级区。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6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