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两个协议稳住伊布 下赛季若无欧冠将放他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3: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本轮停赛的伊布拉从上周日一直休息到本周三,周四回到皮内蒂纳训练营,只训练不说话。

  他有指向性的态度还是十几天前接受CanalPlus采访时说的话,“冠军杯,我可以跟国米一起赢,也可以在其它地方赢。我认为今年是我最佳赛季,在曼彻斯特已是今年最好的国米了,可远不够,我最大的遗憾也就在此。场上,我必须既进球又创造,如果有时我不自私,我就变成普通人了,我不觉得自己普通。莫里尼奥不是爱因斯坦,可他的训练方式很有创意,我们球员训练时都很快乐也能学到东西。”

  《米兰体育报》分析,莫里尼奥和伊布拉初步达成私下协议,下赛季继续合作进攻冠军杯,视结果定2010/11赛季去向,有点最后猛攻的味道。但这只是技术层面的,经纪人拉约拉为获取酬金,非常希望伊布拉在最值钱时候转会,所以添油加醋的总是他,说什么“不是合同的囚徒”“值1亿,只有几个俱乐部能买他”。

  上周瑞典人休息时,布兰卡在莫拉蒂授意下告知拉约拉,跟国米采取新闻沉默,不要恶化形势。双方也有私下协定:伊布拉今年可转会,但转会费不能低于7000万,国米以此寻求自我保护。拉约拉上周末态度有一定妥协,“国米说得对,这事取决于国米的态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