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迭戈驾到只缺官方宣布 尤文不惜血本只为留住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3: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没有官方确认,拜仁还在竞争,但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尤文已从不来梅手中签下迭戈,5年合同,税后年薪350万欧元。如此,迭戈将成为史上第13位加盟尤文的巴西球员。

  上周三是突破性的一天,尤文执行董事布兰科和经理塞科一大早乘私人飞机飞往不来梅,当天晚上再飞回都灵,12个小时搞定转会。同一天,不来梅俱乐部律师降落都灵,和尤文律师商谈细节,双管齐下。

  《米兰体育报》透露,转会费2500万欧元,其中15%即375万归迭戈的父亲(兼经纪人)。迭戈2006年从波尔图登陆德甲时身价只有640万,如今翻了近4倍,这也符合巴西人德甲最佳球员身份和本赛季在联盟杯上的优异表现,可惜不来梅翻盘汉堡后,迭戈将在决赛缺阵。

  尤文和不来梅从1月份开始传真往来,3月9日第一次碰头,中间提出过用波尔森当交换条件的方案,因丹麦人年薪要求高,遭到德国人拒绝,不来梅只要现金。

  尤文还在否认敲定,主席吉利说:“我们正在谈,还没结果。只要没签字,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拉涅利说:“俱乐部没通知我任何事。”有可能本周尤文董事会后,会正式宣布。

  迭戈可打前腰、边锋,在4312、433、4231阵型中游刃有余,似乎唯独不太适合尤文目前的442。他的加盟在尤文高层眼里也是留住布丰(传言AC米兰想用现金加阿比亚蒂交换)等关键球员的筹码。吉利说,“我们正在引进顶级球员,以保证球队继续有竞争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