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亿身家新买家瞄准罗马 桥牌冠军能否成红狼新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3: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罗马球迷在训练基地门前挂了一幅标语,“罗塞拉抓紧时间,安杰利尼专治头疼。”安杰利尼是意大利国内很有名的一位制药商,其家族企业年收入超过12亿欧元。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安杰利尼绝不缺钱,他的钱足够发动一场战争。”

  安杰利尼是近几年里罗马的众多绯闻买家中,第一个在生意还没做就先向媒体放话的老板。在球迷眼中,他跟当年的老森西主席有几分相似,个性倔犟,做事大胆,更巧的是他也有三个女儿。“我是罗马人,全家都是罗马球迷。”安杰利尼手下有20多家公司,涉及医疗、保健品、美容、甚至房地产领域。而他本人除了是忠实的罗马球迷,还是意大利国内的桥牌冠军。

  安杰利尼集团合作的银行正好与森西家族是同一家:“我还没有跟罗塞拉联系过,不过我已经跟银行表明过自己的态度。我正在密切关注罗马俱乐部的变化。我没打算全部买下球队,我希望自己占60到70%,现在也有人跟我联系,愿意跟我合伙购买。”

  一切都还只是刚刚开始,就像罗塞拉所说:“我请某些人不要光通过媒体放空话,给自己炒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5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